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四六级成绩查询 > 黑龙江 > 正文

2021上半年黑龙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来源:考试吧 2021-6-26 22:24: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2021上半年黑龙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更多关于黑龙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黑龙江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历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2021上半年黑龙江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1年上半年黑龙江英语四六级笔试、口语考试成绩查询预计于8月中下旬开始,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一、黑龙江英语四六级成绩网页查询

  查询入口一: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et.neea.edu.cn/cet

  查询入口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cet

  成绩报告单:本次成绩报告单同时报道本次口试和2021年上半年笔试成绩,考生在同一考次获得CET笔试成绩在220分及以上或口试成绩在C等级及以上,将对其发放成绩报告单。

  D等级仅在当次考试成绩发布时可查询,成绩报告单上不报道。

  成绩报告单领取:口语考试不单独颁发成绩报告单,本次成绩报告单同时报道笔试和口试成绩,考生在同一考次获得CET笔试和口试中一项及以上有效成绩,将对其发放成绩报告单。

  考生须在笔试报名学校领取成绩报告单,具体时间及领取方式以所在学校相关部门通知为准。

  二、黑龙江英语四六级成绩微信查询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帮助大家及时进入查分系统!

扫描下面二维码可了解成绩查询信息

英语四六级考试微信

微信号:xyCET46  

  更多关于2021上半年黑龙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相关推荐

  2021年6月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热点文章微信查分提醒四六级合格分数线

  四六级评分标准最新算分器英语四六级真题答案下载[万题库下载]

  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四六级复习资料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