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2021英语六级考试答案 > 正文

2021年12月18日大学英语六级作文解析

来源:沪江 2021-12-18 20:52: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下面整理了“2021年12月18日大学英语六级作文解析”,更多关于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12月四级真题答案估分六级真题答案

下载万题库估分
扫描二维码也可估分

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真题答案

2021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汇总

  “追星”解析

  现象类的作文,从分析原因、利弊等入手,如果字数不够,还可以加上一些规避弊端的措施。

  这篇文章主题是追星。这是一个热点话题,离大家的生活很近,所以分析起来比较容易。首先我们从追星的利弊入手,好处是满足了青少年的情感需求,如表达个性、社交空间和成就感,这恰好也是青少年追星的原因。追星的弊端,特别是在社交媒体时代被放大,除了劣迹艺人有负面引导作用以外,更严重和普遍的问题是资本代言和粉丝站队,这两种行为比较极端,是需要规避的。最后,提出规避弊端的措施,即呼吁学校和家庭加强对青少年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增强其辨别是非的能力。

  整体上也是三段式的写法,和我们的模板很契合。首段提出现象,中间段展开利弊的论述。结尾段呼吁采取措施。

  “家长过度保护孩子”解析

  该作文是现象类作文。可以从分析该社会现象的原因、其带来的正面和负面影响、解决措施等三个方面入手。

  该作文的主题是父母过度保护孩子。原因:父母过度珍视孩子,可能是因为计划生育采取的一孩政策。体现:父母不但为孩子提供物质保障,还为他们规划人生路线,生怕孩子误入歧途或受到伤害。负面影响:导致孩子精神上和物质上都过度依赖父母,缺少独立性。解决措施从父母、个人和社会三方面展开,父母要意识到这样做对孩子成长不利,孩子要学会独立思考,社会要普及正确的育儿观念。

  结构上是三段式的写法。首段引出现象,中间段分析原因和影响,结尾提出解决措施。其中使用的句式在模板中反复提及,相信大家都用到了自己的作文中。

  “虚假信息”解析

  本文是问题解决类文章,聚焦点主要在为了实现“识别虚假信息”而可以采取的手段。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年轻人并非 没有识别能力,而是网络的快节奏特点使得年轻人往往跳过思考的步骤。因此,针对“思考”的教育很重要。此外,从政策层面来讲,信息的过滤也非常重要,可将其分为“源头控制”即发布前的信息过滤和“惩罚机制”即发布后的效果控制。

 

  相关推荐:

  2021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 2021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答案

  2021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 | 2021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真题

  202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 | 四六级评分标准 | 四六级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