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四六级报名 > 甘肃 > 正文

甘肃政法大学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22-4-2 16:45: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甘肃政法大学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收费标准汇总

关于甘肃政法大学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甘肃政法大学校内各单位:

  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定于6月11日、口语考试(CET-SET)定于5月21日-22日举行,报名工作从3月17日开始,为确保本次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笔试开考科目: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日语四级(CJT4)和日语六级(CJT6)、俄语四级(CRT4)和俄语六级(CRT6)及法语四级(CFT4)。

  英语口语考试(CET-SET)开考科目: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

  二、报名资格

  (一) CET笔试报考资格

  1. 我校2018-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2021级普通专升本学生、2021级分级教学A类学生,2021级其他专业《大学英语I》综合成绩80分以上(含80分)的学生,以及在校研究生。

  2. 报考CET6的学生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

  (二) CET-SET口试报考资格

  1. 四级:完成2022年6月CET4笔试报考的考生。

  2. 六级:完成2022年6月CET6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使用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在3月17日12时至4月8日17时之前完成笔试与口试(同时进行)的报名和缴费工作。

  口语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1日12时至4月8日17时。全省CET-SET口语考试集中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五个考点进行。

  根据《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对教育考试院相关非学历考试收费分成的批复》(甘财教[2015]199号)文件规定,CET笔试报名考试费按每科次35元,CET-SET口语报名考试费按每科次50元(考生网上缴费)。

  四、其他事项

  (一) 打印准考证

  2022年5月16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2022年6月1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二) 修改学生信息

  报名期间,系统中的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照片、学院、班级、语种级别等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学生本人应及时到学校办公楼3楼教务处修改信息。如果学生没有校对本人报名信息(包括照片不符),造成成绩单错误,责任由本人承担。

  如果报名系统中照片缺少或与本人不符,学生本人必须在2022年4月7日前将自己的电子照片发到指定的电子邮箱:donaldgao007@qq.com。电子照片要求:照片文件名为本人学号,格式为2寸蓝色背景的证件照,大小为150×210。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

  (三) 按时网上报名

  为顺利进行考试报名工作,各学院务必通知学生尽快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要加强对各类外出学生的告知,逾期网上报名系统会自动关闭。

  CET通行证账号只支持使用电子邮箱。注册的通行证账号,要使用真实邮箱,牢记通行证账号密码,避免忘记密码而无法进行后续操作。考试前进行的所有操作都在本系统进行,包括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

  凡已报名成功的考生必须参加考试,无故旷考的学生将禁止报名参加2022年12月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2022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历年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历年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  历年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2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2022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