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四六级报名 > 江苏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2上半年四六级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22-3-24 9:13: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2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收费标准汇总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和笔试(CET)分别于5月21-22日和6月11日举行。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现将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

  1、考试科目

  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英语四级口语(CET-SET4)、英语六级口语(CET-SET6)

  日语四级(CJT4)、日语六级(CJT6)

  2、考试时间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2上半年四六级报名时间


  二、报考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我校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可报名参加全国英语四级考试;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

  (3)红山学院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红山学院负责。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我校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可以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

  (3)红山学院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红山学院负责。

  3、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已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或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的考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4、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同一考生在当次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中不得同时兼报;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我校不予承认。

  5、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参加本次考试。但返校参加考试时需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否则不能回校考试。请此类考生报名时慎重考虑。

  6、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为选报科目,仅我校仙林校区开设,红山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报名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否则不能进校考试。请此类考生报名时慎重考虑。

  三、报名方法及收费

  1、报名方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等相关工作。具体方法见附件。

  2、收费标准

  C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元/人。CET-S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50元/人。

  四、报名时间安排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2022上半年四六级报名时间

  五、特别提醒

  1、本次报名采用全国CET网报系统,请考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操作。考生报考后未缴费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被系统删除后,如果在网上报名时间内,考生可以重新报考。

  2、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3、除口语外我校不接受跨校区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各校区均设置了限额,按照先报先得,额满截止原则,如报名人数达到考场最大容量,系统将不再接受报名,敬请考生谅解。

  4、成功报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应珍惜每次报名考试的机会。本次无故缺考的考生将取消2022年12月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5、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学校报名咨询电话:0511-87762059(周老师)。

  教务处

  2022年3月2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2022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历年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历年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  历年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2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2022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