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2-3-10 11:33: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各学院及全体学生:

  根据上级考试主管部门工作安排,现将我校考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英语四级笔试、英语六级笔试(两校区)

  俄语四级笔试、俄语六级笔试(仅花园校区)

  二、考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英语四级CET4(9:00—11:20)

  英语六级CET6(15:00—17:25)

  俄语四级CRT4(9:00—11:10)

  俄语六级CRT6(15:00—17:10)

  三、收费标准:按豫发改收费函[2008]154号规定执行,各科目报名费均为25元/人。

  四、报名资格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含部分2021级学生)、专升本、研究生可自愿报名参加四级考试。上学期主修语言类课程成绩在年级前20%的2021级本科生可报名。

  2.凡在我校参加CET4考试且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CET6考试,不得越级报名,且一人只能报考一个级别。

  3.只接收我校正式在校学生报名。

  4.本次考试不接受近两次四六级考试均缺考的学生报名。

  五、报名方法

  1.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CET网站,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选择笔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即完成报名。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kw.neea.edu.cn/Home/Index。笔试报名完成的考生,可以选择口语考试报名。报名后需在24小时内缴费,逾期系统自动撤除考生报考信息。

  2.报名步骤

  (1)所有考生应于3月18日之后登录官方报名网站,完成①注册用户(已注册过的可直接登录),②登录报名网站,③检查并确认学籍信息、照片及资格信息。报名开始后,不再更改学籍信息。未到“考生网上报名开始时间”,考生只能到达此步骤,不能往下继续。

  (2)2022年3月24日14:30—4月8日17:00,学生应登录报名网站继续完成剩余报名步骤:④选择报考语言级别,⑤在线缴费。(具体步骤请认真查看官方报名流程:http://cet-kw.neea.edu.cn/Home/RegisterFlow

  3. 常见问题:http://cet-kw.neea.edu.cn/Home/CommonProblem。

  4.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3月14日之前严格按照电子照片标准提交照片至教务系统,电子照片标准见教务处主页办事指南一栏(https://www5.ncwu.edu.cn/jiaowu/contents/881/101690.html)。照片不符合标准的考生将无法报名。

  5.本次考试,花园校区和龙子湖校区根据实际的考场数量,已设定报名总人数上限,报满为止,请所有考生从速报名。

  六、注意事项

  1. 请考生务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信息核对,如果对报名网站的学籍信息(尤其姓名、学号、性别、身份证号、照片)有异议,请不要进行信息确认和报名,先登录教务系统核对,学籍信息如有误,请按照模板文件(附件1)填写,然后反馈至所在学院的教学秘书(研究生请联系研究生院王博老师),如果照片有误或没有照片,请提交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给学院的教学秘书,学籍信息和照片由学院统一收取后在3月21号前报送至教务处。学籍信息和照片修改不接受个人修改,以学院为单位上报材料。24日之后所有学籍信息以及照片都无法修改。

  2.报名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报名信息,也不接受补报名。

  3.我校考生一律凭学生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无证考生请及时补办相关证件。

  4.我校考位有限,请慎重从速报名,避免缺考,缺考者将限制报名资格。

  5.准考证由学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时间另行通知,具体信息请随时关注官方报名网站。

  6.报名支付完成后,建议考生12小时后再次登录本人报名系统确认报名及支付是否成功,建议截图、拍照等方式保存好本人报名结果及支付相关信息,以备查验。

  7.欲报考口试的学生,需完成同级别的笔试报名缴费后方可获得报考口试的资格。开设口试的考点学校以报名系统内提供的为准。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点

  2022年3月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2022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历年四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历年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  历年六级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2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2022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