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福建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2021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1-3-24 15:30: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福建农林大学2021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地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21年上半年CET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闽考院社有关通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笔试)笔试考试时间为6月12日。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委会办公室要求,现将我校金山、旗山考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报名考生须为我校 2021年3月27日前在籍在校本科生以及在籍状态的研究生(含硕、博)。其中,除严家显班外,2020级本科生《综合英语Ⅱ》为A班方可报考。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笔试。学生当次仅限报考一个级别的笔试科目,无法同时报名CET4和CET6。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实际,本次考试金山、旗山考点实行“先报先得,额满截止”原则,如报名人数达到考场最大容量,系统将不再接受报名。

  (四)学生原则上不得跨校参加考试。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不含安溪校区)

  3月19日9:30-3月27日17:00

  (二)报名及缴费方式

  登录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和缴费,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请学生登陆后,务必认真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和照片,确认无误方可报名。

  提交报名信息后,学生应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后报名方能生效。

  (三)收费标准

  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我省教育英语水平考试收费问题的通知》(闽价〔2006〕费 67 号)和《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自学考试等收费收入管理有关问题的复函》(闽财综〔2008〕28 号)文件规定,笔试报名考试费为每生每次40元。缺考考生的报名考试费不退。

  (四)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6月1日,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学校不再下发准考证。

  (五)帮助

  报名过程中,如遇考试问题、系统操作问题可直接联系网站客服电话010-62987880;如遇学籍和照片信息问题,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请联系83789237,叶老师;研究生请联系83789448,游老师;金山学院请联系83845490,周老师。

  三、特殊事项

  (一)残疾考生申请合理便利

  根据我校实际,本次考试可为听力残疾考生提供携带助听辅听设备、为行动不便残疾考生提供使用轮椅或拐杖等便利。若有需要的考生,请在4月7日前向学院教务办提出申请,申请材料具体如下:

  1.申请表纸质版(见附件2);

  2.本人的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复印件;

  3.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如由法定监护人代办,还应提供法定监护人的相关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等。

  (二)缺考预警

  我校金山、旗山考点每年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数量庞大,在省内高校中位居前列,但每次缺考人数均高达两千多人,占报名容量近五分之一。缺考人数极大浪费了我校有限的考位资源,进一步加剧了我校有限的考位与较大的考试需求之间的矛盾。

  在此,我处呼吁考生,请务必认真重视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慎重报名,积极应考。接下来,教务处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杜绝随意缺考行为,保障那些因考位不足而失去报名机会的考生权益。

  (三)成绩单

  自本考次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原文链接:https://jwc.fafu.edu.cn/66/3c/c2000a288316/page.htm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2021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