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湖南 > 正文

湘潭大学2021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21-3-24 14:54: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湘潭大学2021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地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21年上半年CET考试时间及报名方式

2021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入口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及少数语种笔试定于6月12日、口语考试(CET-SET)定于5月22-23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我校的考试报名工作,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CET4):2021年6月12日上午9:00-11:20

  2.英语六级(CET6):2021年6月12日下午15:00-17:25

  3.少数语种四级(日语、法语、德语、俄语):2021年6月12日上午9:00-11:10

  4. 少数语种六级(日语、德语、俄语):2021年6月12日下午15:00-17:10

  二、报名条件

  1.CET4:未通过CET4的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2.CET6:CET4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全日制在籍学生。

  3.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学校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4.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全日制在籍学生不能报考CET6;任何学生均不能同时报考CET4、CET6。

  5.如考生无特殊原因(因病或其他不可抗拒的原因),且未经所在学院和学校教务处同时批准,报名却旷考202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将暂停2021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

  6.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中“如考生无特殊原因(因病或其他不可抗拒的原因),且未经所在学院和学校教务处同时批准,报名却旷考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将暂停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规定,未经学校批准而缺考的学生不能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1.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2.3月17日下午14:00起全省统一开放学生网报平台,3月28日晚上24:00统一关闭。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在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后将无法报考,学校和省教育考试院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后果自负。

  3.报名咨询电话:0731-58292163(教务处考试中心)。

  0731-58293669(兴湘学院教务办,兴湘学院学生专用)。

  四、缴费标准及方式

  1.英语四级每生26元,英语六级每生28元,少数语种考试收费标准与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相同,CET-SET均每生50元。

  2.一律采用网上缴费方式,不接受人工缴费方式。考生在网上CET考试报名系统里按流程完成报名后,再点击“去支付”进行网上缴费。

  3.缴费时间:3月17日下午14:00-3月28日晚上24:00截止。

  为保证报名缴费的稳定,本次报名缴费时间以24小时为有效期,如果考生报名后24小时内网上缴费未成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系统将清除该部分学生的网上报名数据,填报的信息作废,报名无效。在截止时间以前,请考生注意确保报名缴费成功。

  五、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6月1日-6月11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1.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22日(F211次)。

  (2)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3日(S212次)。

  2.报考条件

  (1)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本次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本次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3.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报名时间:3月17日至3月28日

  考生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后,可继续选择考点进行口试报名并网上缴费 [本校考点的容量有限(四、六级口语各1760人),请有意报考的考生及早报名缴费] ,考试费为50元。

  第二阶段:5月17日-5月21日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七、成绩报告单

  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八、其他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异常考生(如转学、听力障碍)请于3月25日上午12:00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湘潭大学教务处

  2021年3月9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学习46级考试
了解四六级考试动态
了解四六级历年真题
了解四六级考试技巧
了解作文听力等资料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英语四六级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 四六级报名时间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大学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历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下载(原文+MP3)汇总

  2021英语四级考试真题答案 | 英语六级考试真题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