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云南 > 正文

云溪师范学院2014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云溪师范学院2014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3月14日—3月23日

  关于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高校英语、泰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和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的通知要求,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及高校英语、泰语应用能力考试将于2014年6月14日、15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考生网上报名时间:3月14日8:30—3月23日24:00;

  2.各学院校对考生信息、收取报名费时间:3月24—25日;

  3.各学院交考生报名汇总表、考生原始报名表(考生校对单)及报名费时间:请各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四时前将报名费交学院计财处。

  请各学院按以上规定时间组织考生报名,不按规定时间上报数据、交报名费的学院,视为无考生报考。

  二、报名费收费标准:根据云招考办[2006]49号文件及云发改收费[2006]9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高校英语应用能力(PRETCO)、云南省大学泰语B级的每人次25元,大学英语六级(CET6)每人次35元。

  三、报考类别及报考对象

  1.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 我校已取得CET4成绩425分(含425)以上的在校学生。

  2.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我校2010、2011、2012、2013级本、专科在校学生。

  3.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本科级)考试(PRETCO-U):针对我校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此前已通过专科A、B级的考生可以自愿报名该项考试。

  4.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专科A级)考试(PRETCO-A): 针对我校非英语专业专科学生。

  请各学院严格审核考生报考资格,严禁没有资格的学生报名,严禁越级别、跨校报名。

  四、报名办法及步骤

  1.请各位考生按网上报名规定时间登录http://jwweb.yxnu.net/或IP地址202.203.85.70,然后进入“活动报名”下的“网上报名”(务必按报名列表上提示的报名截止日期内报名),选定你要报考的“考试类别”并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然后点击“确定”便完成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截止后,请各学院教学秘书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在“选课管理”主菜单下选择“网上报名”,从窗口中选择相应的“考试名称”后,就会出现相应考试级别的考生名单,在名单中点击右键,选择“打印校对单格式二”打印考生名单分发到各班(特别注意:选择“身份证号”取自“基本信息”,确保打印出的名单上有“身份证号”,系统自动按班级打印,有照片信息供考生核对),让考生认真校对信息签字确认并由各班班长收取报名费(未签字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各班收齐报名费后与信息校对单一并交教学秘书(信息单请分级别打印)。

  3.各学院教学秘书先将考生报名汇总表、考生原始报名表(考生校对单)交教务处考务科殷娅梅老师处,然后按照考务科核定的报名人数于规定时间到学院计财处交报名费。

  4.请报名信息中无照片或照片有误的考生、2013级考生务必参加3月29日即将安排的照片采集,具体安排表另行通知。

  5、各学院负责通知在外实习的学生参加报名,并告知学生须返校参加现场照片采集。

  五、注意事项

  1.CET成绩实行标准分,总分为710分。220分以下考生的成绩计为零分,不发成绩报告单。

  2.由于考生个人问题将CET成绩单(含小语种合格证书)丢失,不再补发,只可补办成绩证明,由考生自行办理。具体要求公布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中“证书/成绩单修改”栏目上,网址为:http://www.cet.edu.cn/cet_kw1.htm。

  3.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规定:报名、采集照片和考试时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停考两次。情节严重的、触犯考规的,按照考试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4.CET46考试与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均不挂钩。但是CET4成绩达到425分、PRETCO成绩达60分可以沟通大学英语期末考试不及格的科目。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报名。没有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的考生一律不得报名参加考试。错报、漏报产生的遗留问题,由各学院相关人员负责解决。

  5.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缺一不可。无证件或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考试。

  6、请报名考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规定,本次缺考考生将不能参加下次报考。

  7.各学院做好考生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工作,严肃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现象。

  相关推荐:

  各地2014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