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云南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关于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教通[2012]10号

  各教学单位:

  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和下午3:00进行。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2008级、2009级和2010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以及全日制成人本科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二)2011级本科《英语Ⅱ》A班的学生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三)2011级全日制本科《英语Ⅱ》B班和C班的学生,《英语Ⅰ》考试成绩达70分以上者(含70分)方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四)2009级和2010级全日制专科在校生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本专科在校学生,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六)在校研究生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

  (七)根据国家考试中心的规定,学校不得接受非本校在校生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12年3月7日─3月30日。

  三、报名方法与要求

  (一)考生报名时须仔细阅读和理解《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须知》(详见附件)的有关内容。

  (二)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有报名资格的学生可通过我校教务管理网站四、六级报名系统报名。

  (三)报名时每个学生必须输入或核对的信息有:学号、姓名、性别、证件类型(身份证)、证件号(身份证号)、所属学校、专业、年级、学历(研究生、本科或专科)、学制、入学年份,请务必认真核对无误后再提交。

  (四)如果报名时发现照片有误,请到教务处综合科更正。若输入相关报名信息后没有显示自己的照片,则无法报名。教务处将于3月10日9:00—16:00和3月11日9:00——11:00在七号楼C区505教室免费为同学照相,待照片信息添加到教务管理数据库中之后方可报名。

  (五)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通知的要求,考生报名及参加考试时必须交验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证件不齐的学生不得报名和考试。欲参加考试但证件不齐的学生须提前办理证件后再报名。

  (六)4月2日—3日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秘书从校园网上分等级、分专业打印报名学生名单,并收取报名考试费,同时要求报名学生在报名单上校对自己所输入的信息是否正确并签名确认。信息有误的学生请找学院教学秘书在教务员专区上修改。

  (七)请各位教学秘书于4月3日下午5:00之前将报考学生名单交教务处综合科,报名考试费交到财务处。

  四、报名考试费

  按云发改收费[2006]98号文件的规定执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每人次25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每人次35元。

  五、其他

  (一)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办理缴费手续,提前或逾期均不予受理。

  (二)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报名组织工作,及时通知学生办理报名及缴费手续。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七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须知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是全国性大学英语教学水平评估和学生综合运用英语能力的检测性考试,考生必须遵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诚实应考。

  二、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根据学校的安排,由学校组织集体报名。

  三、报名考生,必须按要求交验学生证和下列有效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有效证件。

  四、考生凭“准考证”和报名时交验的有效证件参加考试。证件不齐,不得入场考试。请考生妥善保存有关证件,并在进入考场时向监考教师出示,以便查验。

  五、考生必须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卡,并按报名点要求在打印的报名信息校对文本上签字确认。

  六、报名时报名点采集(或收取)的考生的照片,将用于制作考生准考证并打印在考生成绩通知单上。

  七、考生必须认真阅读报名点公布的报名、考试有关规定和要求,签署《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八、考生必须按标准缴纳报名考试费。

  九、违反CET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的考生,除按有关规定处理成绩外,还将由所在学校按校纪校规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推荐: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12年大学英语六级(CET-6)笔试考试大纲

  2012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

  2012年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6)考试概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