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陕西 > 正文

2017下半年陕西软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 2017-11-01 9:36: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下半年陕西软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可登录陕西省计算机软件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更多软件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根据《关于参加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考生进行考试信息核对及有效性确认的通知》得知,2017年下半年陕西软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参加考试的各位考生须于考前登陆报名管理系统并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6日~11月12日上午九时)或者点击以下链接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2017下半年陕西软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下半年陕西软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打印可用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打印色彩可为单色或彩色,纸张规格为A4纸,单面打印后对折。确实打印有困难的考生,可与你所选的报名点或省软考办联系协助打印,并自行前往领取。本次考试的准考证不需盖章。

  有部分考生已缴纳报名考试费,但报名数据审核未通过,将不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这些考生需根据数据审核未通过的原因尽快完成网上报名后续工作(如上传符合要求的数码照片或更改个人信息等),并与省软考办联系进行报名数据审核,只有在数据审核通过后方可查看并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前应先进行IE浏览器设置,否则打印结果将没有表格线。打印设置步骤:(1)运行IE浏览器,选择主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下拉滚动条到“打印”位置→把“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项打勾→点下方“应用”按钮→点“确定”;(2)选择主菜单的“文件”→“页面设置”→把“页眉”、“页脚”栏中的内容清空→点下方“应用”按钮→点“确定”。

  需要把准考证保存拷到其他计算机打印的考生,可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在“打印”窗口弹出后,点“取消”,在当前准考证网页的“文件”菜单中选择“另存为”命令,即可保存准考证,再把所存的“网上报名-准考证.htm”文件和相应文件夹拷到打印计算机上打印。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软件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7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时间公布(全年)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7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历年软考真题及答案汇总软件水平考试简介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