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报考指南 > 陕西 > 正文

陕西省2018下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考试吧 2018-9-3 17:58: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陕西省2018下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流程已公布。更多软件水平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根据《2018年下半年陕西省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通知》及《关于参加2018年下半年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考生进行考试信息核对及有效性确认的通知》得知,陕西省2018下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流程如下:

  报名方法与时间

  2018年下半年我省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提供计算机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的考生可登录陕西省软考网站www.shaanxirk.com(首次考试必须先进行注册),输入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进行网上费用支付(银行银联卡和信用卡均可)。

  网上报名日期:2018年7月16日~9月25日

  2、现场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的考生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军官证)、数码照片(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文件容量约为14KB~50KB,)到省软考办及各授权报名点报名(见附件2)。

  各企事业单位可统一组织报考。报考人员可由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将报名表及照片(或数码照片)收集汇总后,统一到省软考办报名。报名表可在省软考办领取或到省软考办网站www.shaanxirk.com下载。

  省软考办现场报名日期:2018年8月27日~9月25日

  报名信息核对及有效性确认:

  凡已交纳报名费用的考生,均须于近期登录网络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信息核对及有效性确认

  首先,登陆报名考务管理系统。从陕西省软考网站进入“网络报名系统”页面,用姓名、证件号、登陆密码和验证码登陆报名管理系统(登陆前最好刷新一下页面),在成功报考项目或等待审核项目的栏目中,点“详细信息”按钮即可查看本人的报名信息表。登陆密码忘记的考生自己无法解决时可电话与省软考办联系,我办届时会有人员协助你尽快解决。

  其次,确认报名信息是否成功。查看“报名信息表”,检查数据审核和支付审核是否通过,若系统显示“您此次报名成功OK”,则表明您报名成功。若没有通过,请考生及时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信息修改。

  第三,核对个人报名信息。重点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个人相片、手机、E-mail等信息以及所报的资格名称和考试地点(考区)是否正确。凡发现信息有误的,可及时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信息修改,如个人修改有问题,可电话与省软考办联系,我办届时会有人员协助你尽快解决。准考证编排结束后个人信息不再允许进行更改。

  第四,凡已交费,但相片未上传者或相片审核不通过者,请尽快登陆网上报名系统上传符合要求的数码照片,也可到省软考办进行免费拍照或者进行照片扫描处理。由于后期所使用的照片均从报名考务系统中提取,故考生上传照片应真实、清晰、格式得当有效。同时因相片同步上传到国家系统已作为征订试卷的必要条件,故报名结束后,照片未准确按要求上传者,均按照弃考情况处理。

  证照要求:近期正面免冠1寸证件照(照片下边到肩膀止,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文件容量约为14KB~45KB之间均可。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