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证书领取 > 山东 > 正文

潍坊2018年度上半年计算机软考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潍坊2018年度上半年计算机软考资格证书领取时间:2018年11月23日至12月03(工作日时间内)。

2018年度上半年计算机软考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2018年度上半年计算机软考资格证书已由省人事考试中心下发我市,现将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办理方式

  1、证书按照合格人员名单(附件4)中的办理点办理,不得跨区域办理。

  2、同一单位有两人(含两人)以上通过本次考试的,由单位组织人事科或人力资源部统一办理。

  二、时间安排

  1、考生以及办证单位递交材料时间: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06日(工作日时间内)。

  2、县市区人社局(劳动人事局、政治工作部)递交材料时间:2018年11月07日至11月14日(工作日时间内)。

  3、领取证书时间:2018年11月23日至12月03(工作日时间内)。

  三、办证材料

  1、考生需递交的材料:

  (1)考生身份证原件。

  (2)《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附件2)一份。填写表格时,一定注意要用黑色中性笔手工填写(禁止打印),在照片粘贴处粘贴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考生照片与准考证同底版或是相近的)。由所在单位审核后并盖章。

  2、办证单位需递交的材料:

  (1)单位介绍信(模板见附件1)、办理人身份证。

  (2)考生递交的所有办证材料。

  3、县市区人社局(劳动人事局、政治工作部)办证人员需递交的材料:

  (1)单位介绍信(模板见附件1)、办理人身份证。

  (2)考生递交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四、注意事项

  (一)根据《关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1998〕8号)文件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不再发放。根据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累计满五年的证书将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并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请有关单位及考生相互转告提醒,及时领取证书。

  (二)为便于查找证书,请将办证序号(见附件4合格人员名单第一列)提供给工作人员。

  (三)领取证书时,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由于特殊原因,需委托他人领取证书的,还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附件1:介绍信(模板).doc

  附件2: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xls

  附件3:填写说明.xls

  附件4:2018年度上半年计算机软考合格人员名单.xls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