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全国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上机考试考场规则

来源:考试吧 2017-10-10 17:09: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全国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上机考试考场规则”供考生参考。更多软件水平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上机考试考场规则

  一、考前40分钟,考生应到达本专业资格考试科目所指定的考点,凭本人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外籍人员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下同)原件进入考点。

  二、考生在每场考试前2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明进入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考生应如实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到,经监考人员同意后进入考场,考生必须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放在考桌右上角,以备核对。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积极配合考场工作人员的各项监督和检查。

  三、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规定,开考5分钟后考生一律禁止入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原则上封闭2个小时。

  四、上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考试不能交卷出场。

  五、考生入座不得携带书籍、笔记、纸张、计算器、报刊、手机、电子设备及通讯工具等,不得携带任何存储设备(包括移动硬盘、光盘、U盘、MP3、掌上电脑等)。

  六、考试前10分钟,根据监考人员的指示,考试双击考生机桌面上的“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上机考试系统——作答系统”图标,启动考试作答系统,录入考试姓名和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或其它有效证件号可不录入)信息,等待进入考试。

  七、考试如遇计算机系统或网络通讯故障,可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处理。对试题不理解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八、考试按照“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上机考试系统——作答系统”的要求用鼠标和键盘答题并保存答题结果。不得执行其他操作。

  九、考试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提前交卷的考生须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确认答卷提交正常。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作答系统自动关闭。

  十、考生应自觉维护上机考试工作场所秩序,遵守考场纪律,违规违纪者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2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有关规定处理。

  十一、考生应服从上机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十二、考生若没有按照要求进行登录、答题、保存、交卷,将不能正确记录相关信息,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十三、除本考场考生、主考、监考、系统管理员、巡考外,其他任何人员不准进入考场。

  相关推荐:

  2017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时间公布(全年)

  各地2017年软件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7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软考各科目模拟试题及答案各科目复习指导汇总

  软考报考条件软考报名方法考试大纲科目

  历年软考真题及答案汇总软件水平考试简介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