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128种考试
软件水平考试
 考试动态 报考指南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复习资料 心得技巧 专业英语 技术文章 软考论坛 考试用书
 程序员 软件设计师 网络管理员 网络工程师 系统分析师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1
2
3
4
5
6
7
8
9
10
xihuyu2000  
【字体: 2004年下半年网络管理员下午试卷及答案
2004年下半年网络管理员下午试卷及答案
spks.exam8.com 来源:考试吧(www.exam8.com) 更新:2005-4-12 23:36:00 软件水平考试 考试论坛

试题一(15分)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4,将解答填入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

  [说明]

  某公司A楼高40层,每层高3.3米,同一楼层内任意两个房间最远传输距离不超过90米,A楼和B楼之间距离为500米,需在整个大楼进行综合布线,结构如图l-1所示。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要求为楼内客户机提供数据速率为100Mb/s的数据、图像及语音传输服务。
 
 
 
 
 
 
 
 
 
 
 
 
 
 
 
 
 
 
 
 
 
[问题1](6分)
  综合

布线系统由六个子系统组成,将图1-1中(1)~(6)处空缺子系统的名称填写在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

  [问题2](3分)

  考虑性能与价格因素,图1-l中(1)、(2)和(4)中各应采用什么传输介质?

  [问题3](2分)

  为满足公司要求,通常选用什么类型的信息插座?

  [问题4](4分)

  制作交叉双绞线(一端按EIA/TIA 568A线序,另一端按EIAFFIA 568B线序)时,其中一端的线序如图1-2(a)所示,另一端线序如图1-2(b)所示,将图1-2(b)中(1)~(8)处空缺的颜色名称填写在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
 
 
 
 
 
 
 
 
 
 
 
 
 
试题二(15分)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5,将解答填入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

  [说明]

  某公司内部有一个采用TCP/IP作为传输协议的100Base-TX局域网,包括1台服务器和20台客户机,通过一·台16端口的交换机与一台8端口共享集线器级连,其网络结构如图2-1所示。服务器上运行DHCP服务软件,客户机的IP地址由DHCP服务程序自动分配。

图2-1   [问题1]

  连接主机A与交换机的单根网线的最大长度为多少? (2分)

  [问题2]

  该局域网中的集线器每个端U平均享有的带宽是多少? (2分)

  [问题3]

  主机B登录网络后在网络邻居中只能看到白己的主机名,而看到服务器和其它客户机的土机名,列出可能出现的硬们:和软件故障。(5分)

  [问题4]}

  为了控制局域网用户访问Intemet时只能进行WWW浏览,网管应该在路由器上采取什么措施? (3分)

  [问题5]

  100Base-TX局域网中交换机最多可以级连几级?两个交换机间的距离不能超过多少米? (3分)
 
文章搜索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软件水平考试权威辅导教材: 订书电话:010-62168566  更多>>>
网友评论
昵 称: *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标题: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版权声明 -------------------------------------------------------------------------------------
  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站内导航  客服中心  友情链接  考试论坛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4-2008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电 话:010-62168566 传 真:010-62192699
百度大联盟黄金认证  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