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考试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四川计算机软考报名时间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21-3-15 21:23: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上半年四川计算机软考报名时间已公布,更多关于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各地2021年计算机软考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上半年四川计算机软考报名时间

  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

  1.报名时间:3月15日至4月7日。

  2.缴费时间:3月15日至4月8日。

  3.电子发票打印时间:4月19日至12月31日。

  4.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日至5月28日。

  网上报名

  1.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www.ruankao.org.cn)进行报名。

  2.照片要求:白色背景,jpg格式,分辨率295px*413px,尺寸2.5cm*3.5cm,大小约10kb。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生签到册》、证书制备及认证等,请上传时慎重选用。

  3.报名点选择:报名按属地划分管理,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选择与现工作地、居住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中央在蓉及省直属单位报考人员,须选择省直属报名点。

  相关推荐:

  2021年软考报名时间2021软考考试安排(全年)

  软考各科目模拟试题及答案各科目复习指导汇总

  软考报考条件软考报名方法考试大纲科目

  历年软考真题及答案汇总软件水平考试简介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