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考试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8上半年湖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 2018-02-05 9:03: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上半年湖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湖北软考网(www.hbsoft.net)进行网上报名。更多软件水平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根据《湖北省2018年上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公告》得知,2018上半年湖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湖北软考网(www.hbsoft.net)进行网上报名,或者通过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18上半年湖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

2018上半年湖北软件水平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 至 2018年4月18日 17:00(此日期为全省最晚截止日,各报名点截止日期可能有不同,请尽量提早报名)

  五、报名办法

  1、一般程序 :

  登录通行证 如无帐号请注册 ; 如有帐号则可重复使用 ; 如忘记帐号密码则均可找回。

  所有考生报考须登录唯一的报考网站:湖北软考网(www.hbsoft.net)进行网上报名,取得网上报名号后携报名表前往缴费点进行现场缴费确认。报名缴费点有省软考办(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邮科院路特1号信息产业科技大厦4楼 电话:027-88874377)、软考服务中心(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优活城1栋19层1916号<销品茂斜对面往才华街方向>电话027-51518599)、武汉市软考办(地址:汉口青年路560号企业服务大楼<紧邻汉口火车站>三楼317室 电话027-85317086)。华科大、地大、理工大等高校以及各地市州均设有报名点,详细报名点信息可在湖北软考网提交报考信息时查询。当在湖北软考网上查询到报名状态为"报名已完成"时方为报名完成。

  登录后可查看报考流程与状态

  2、电子照片的要求

  所有考生在进行上网报名时须上传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具体要求如下:

  (1)照片宽与高的比例为2:3;宽不小于140像素、高不小于210像素。

  (2)照片底色须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3)照片须为*.jpg格式(jpg为小写字母)

  (4)照片文件容量大小不大于100KB

  (5)须为显示近期、免冠、正面的证照相。

  (6)成像须自然、清晰。不可由低尺寸(低分辨率)照片拉大;不可由其它照片"扣图"粘贴。

  (7)头部高度占照片高度的比例不低于1/2。

  (8)长刘海或长发者须整理好头发勿遮挡五官。

  一般由照相馆拍摄的证件照可满足上述画面要求,考生也可以前往软件考试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照片采集。

  3、打印准考证的要求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请于2018年5月16日至5月25日间登录湖北软考网(www.hbsoft.net)按系统提示的要求进行准考证打印。考生须持准考证及身份证参加考试。

  4、单位集体报名

  单位集体(2人以上)报名的,可注册通行证(单位帐号)对单位考生进行集中管理,集中报考、集中打印准考证、集中查询成绩、集中办理合格证书等。

  登录通行证(单位帐号) 如无帐号请注册 ; 如有帐号则可重复使用 ; 如忘记帐号密码则均可找回。

  5、关于网上报名号

  如遇填写或上传照片出错,可在正式缴费前重复提交报名表获得网上报名号,但有且仅有一个网上报名号用于报名的缴费确认。

  6、其他事项

  为加强考务管理,"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三个资格,由省计算机资格考试办公室统一设置,考生可在当地报名点报名,但必须严格按准考证上注明的考场参加考试。

  因以下(包含但不限于)原因,所缴纳考试费用不予退返:

  (1) 填报不真实(或错误)的报名信息,导致考生被取消考试资格,或无法完成考试的;

  (2) 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并未在报名截止期前更改,导致考生被取消考试资格,或无法完成考试的;

  (3) 未按要求打印准考证,导致考生被取消考试资格,或无法完成考试的;

  (4) 报名缴费后,缴费状态为“已完成”(无论照片审核状态是否为“已完成”)后希望更换考试科目或取消考试的;

  (5) 重复报名的;

  (6) 其它非常规情况;

  相关推荐:

  2018年软考报名时间2018软考考试安排(全年)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软考各科目模拟试题及答案各科目复习指导汇总

  软考报考条件软考报名方法考试大纲科目

  历年软考真题及答案汇总软件水平考试简介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