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正文

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考试吧 2021-9-10 9:47: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教育考试网,考生使用报名账号登录报名网站即可打印。

  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教育考试网,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自己的考试准考证。也可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打印入口。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考生参加考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是考生参加考试必须的证件,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 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打印入口

  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2021年9月25日至27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各地2021年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广西:2021年9月9日起

  甘肃:考前两周开始打印

  海南:2021年9月17日-9月24日

  贵州:2021年9月13日9时起

  陕西:2021年9月18日9:00

  云南:考前十天开始打印

  重庆:2021年9月20日-27日

  吉林:2021年9月13日-27日

  江西:2021年9月16日-24日

  辽宁:2021年9月7日9:00

  安徽:2021年9月15日9:00

  山西:考前十天开始打印

  河北:2021年9月20日9:00

  湖北:2021年9月17日9:00

  山东:2021年9月16日9:00

  福建:2021年9月13日9:00

  浙江:2021年9月13日9:00

  广东:2021年9月6日9:00

  天津:2021年9月13日9:00

  北京:考前十天开始打印

  青海:考前十天开始打印

  湖南:2021年9月10日-24日

  河南:报名公告未提交,一般为考前一周

  四川:报名公告未提交,一般为考前一周

  宁夏:报名公告未提交,一般为考前一周

  黑龙江:报名公告未提交,一般为考前一周

  新疆:报名公告未提交,一般为考前一周

  上海:报名公告未提交,一般为考前一周

  西藏:报名公告未提交,一般为考前一周

  内蒙古:报名公告未提交,一般为考前一周

  江苏:延期

  2021年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如下:

  一、考生须遵守省级承办机构和考点疫情防疫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考点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二、所有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三、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四、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前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五、所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位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六、考场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由考点分管防疫工作的负责人进行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在备用隔离考位进行考试。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八、考生赴考时应做好个人防护。非封闭式管理的考生,如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点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乘坐校车赴考点,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学习
2021年等考报考资讯
2021等考各科考试技巧
2021各科等考预测试卷
2021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教材目录

  历年真题汇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