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证书领取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上半年计算机等考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8-12-18 8:58: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上半年计算机等考证书领取时间已公布,相关考生可从12月14日以后到哈尔滨师范大学理工一号楼516领取(可取)。

  根据《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考报名通知》得知,哈尔滨师范大学2019上半年计算机等考证书领取时间如下:

  五、考试时需要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说明:

  各位考生请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报名须知,尤其是对考生照片的有关要求;各位考生认真核实报名信息和照片信息,一经确认不能更改考生信息。

  1、每个ID只能报考1人;

  2、自2019 年 3 月考试起, 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 即除MS Office 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 调整获证条件为: 总分达到 60 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 50%及以上( 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 20分及以上) 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3、其他详见报名网站说明。

  另注:9月份等级考试合格证已经下发,请12月14日以后到理工一号楼516领取(可取)。

  有问题请在82769735@QQ.com信箱留言,不加好友。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9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9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9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9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8年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领取|邮寄通知汇总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获证条件|证书构成|证书有效期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评定流程及标准|合格证书样本及证书说明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