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二级考试 > VFP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7年9月计算机二级考试VFP操作题及答案(2)

来源:考试吧 2017-07-19 17:05: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9月计算机二级考试VFP操作题及答案(2)”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第 1 页:基本操作题
第 2 页:简单应用题
第 3 页:综合应用题

   点击查看:2017年9月计算机二级考试VFP操作题及答案汇总

  一、基本操作题

  1[简答题]

  (1)在考生文件夹下根据SCORE_MANAGER数据库,使用查询向导建立一个含有“姓名”和“出生日期”的标准查询QUERY3_1.QPR。

  (2)从SCORE_MANAGER数据库中删除名为NEW_VIEW3的视图。

  (3)用SQL命令向SCORE1表中插入一条记录:学号为“993503433”、课程号为“0001”、成绩为99。

  (4)打开表单MYFORM3_4,向其中添加一个“关闭”命令按钮(名称为Command1),表单运行时,单击此按钮关闭表单(不能有多余的命令)。

  参考解析:【操作步骤】 (1)单击工具栏中的“新建”按钮,在弹出的“新建”对话框中,选择“查询”,单击“向导”按钮,按照向导的提示,首先从STUDENT表中选择“姓名”和“出生日期”字段,然后按提示单击“完成”按钮,在“另存为”对话框中输入文件名QUERY31.QPR。

  (2)单击工具栏中的“打开”按钮,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SCORE-MANAGER数据库,选择NEW_VIEW3视图并右击,选择“删除”命令,再在提示框中单击“移去”按钮。

  (3)在命令窗口中输入下列代码并按回车键。

  INSERT INTO SCORE1(学号,课程号,成绩)VALUES(“993503433”,“0001”,99)

  (4)单击工具栏中的“打开”按钮,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表单MYFORM3_4.SCX,通过表单控件工具栏向其中添加一个命令按钮控件,并设置其Caption属性为“关闭”,双击“关闭”命令按钮,编写其Click事件代码为“Thisform.Release”。保存并运行表单。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7等考考试报名信息
2017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7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7等考各科真题答案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必做试题及答案汇总

  各地201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7年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经验及应试技巧汇总

  【费用】各地201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17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历年真题汇总|考试吧特别策划:2017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