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二级考试 > MySQL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8年12月计算机二级MySQL提分练习题(6)

来源:考试吧 2018-11-20 17:25: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12月计算机二级MySQL提分练习题(6)”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8年12月计算机二级MySQL提分练习题汇总

  1)SQLServer2005是哪个公司开发出来的?

  A SyBase

  B Sun

  C AstonTate

  D Microsoft

  2)微软的access数据库是一种_______数据库

  A 低端的

  B中端的

  C 高端的

  D 无法确定

  3) MSSQLServer2005Enterprise Edition是哪一种版本?

  A 精简版

  B  标准版

  C 企业版

  D 工作组版

  4) MSSQLServer2005EnterpriseEdition的安装条件,对内存的最低要求是:__MB?

  A128

  B256

  C512

  D1024

  5)MSSQLServer2005EnterpriseEdition的安装条件,对内存的建议要求是:__MB?

  A 256及更高

  B 512及更高

  C 1024或更高

  D 没有要求

  6) 以下关于数据安装的说法正确的是:

  A 安装SQLServer2005 EnterpriseEditionwindows的 98系统也可以

  B安装SQLServer2005 EnterpriseEdition不需要安装IIS

  C安装SQLServer2005 EnterpriseEdition需要IE6.0sp1以上的版本

  D 安装SQLServer2005 EnterpriseEdition系统不会检查安装要求

  7)安装SQLServer2005 EnterpriseEdition 过程中,系统会进行__项系统配置检查?

  A11

  B12

  C13

  D14

  8) 安装SQLServer2005 EnterpriseEdition时,会有几种身份验证模式?

  A 1

  B 2

  C 3

  D 根本没有身份验证

  9) 安装SQLServer2005 EnterpriseEdition成功以后,启动数据库应该点击哪个子菜单选项?

  A managementstudio

  B 配置工具

  C 分析服务

  D 性能工具

  10) 安装安装SQLServer2005 EnterpriseEdition 成功之后,系统数据库默认提供几个数据库?

  A 1

  B 2

  C 3

  D 4

  参考答案:DACCC CDBAD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必做试题汇总(各科目)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复习知识点汇总(各科目)

  2018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经验及应试技巧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