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二级考试 > ACCESS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8年12月计算机二级Access提分练习题及答案(5)

来源:考试吧 2018-11-17 17:16: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8年12月计算机二级Access提分练习题及答案(5)”供考生参考。更多计算机等级考试试题,请访问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2018年12月计算机二级Access提分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1.在SQL语言中,定义一个表的命令是(C)。

  A) DROP TABLE

  B) ALTER TABLE

  C) CREATE TABLE

  D) DEFINE TABLE

  2.在SQL语言中,修改一个表结构的命令是(B)。

  A) DROP TABLE

  B) ALTER TABLE

  C) CREATE TABLE

  D) MODIFY TABLE

  3.在SQL语言中,删除一个表的命令是(A)。

  A) DROP TABLE

  B) ALTER TABLE

  C) CREATE TABLE

  D) DELETE TABLE

  4.在 SQL 查询结果中,为了达到仅显示头几条记录的目的,可以在 SELECT 中使用(C)。

  A) All

  B) ORDER

  C) TOP

  D) DISTINCT

  5.已知商品表的关系模式为:商品(商品编号,名称,类型),使用SQL语句查询各类商品的数量,以下正确的是(A)。

  A) SELECT COUNT(类型) AS 商品数量,类型 FROM 商品 GROUP BY 类型

  B) SELECT COUNT(类型) AS 商品数量,类型 FROM 商品 GROUP BY 商品数量

  C) SELECT COUNT(类型) AS 商品数量,类型 FROM 商品 GROUP BY 商品编号

  D) SELECT COUNT(商品编号) AS 商品数量,类型 FROM 商品 GROUP BY 商品编号

  6.已知商品表的关系模式为:商品(商品编号,名称,类型),使用SQL语句查询类型为"电器"的商品信息,以下正确的是(B)。

  A) SELECT * FROM 商品 GROUP BY 类型

  B)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电器"

  C)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电器

  D) SELECT * FROM 商品 WHILE 类型="电器"

  7.已知商品表的关系模式为:商品(商品编号,名称,类型),使用SQL语句查询类型为"电器",并且名称中包含"照相机"的商品信息,以下正确的是(D)。

  A)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电器" AND 名称 LIKE "照相机"

  B)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电器" OR 名称 LIKE "照相机"

  C)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电器" AND 名称 = "照相机"

  D)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电器" AND 名称 LIKE "*照相机*"

  8.已知商品表的关系模式为:商品(商品编号,名称,类型),使用SQL语句查询类型为"食品"的商品信息,并按照类型降序排列,以下正确的是(A)。

  A)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食品" ORDER BY 类型 DESC

  B)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食品" ORDER BY 类型 ASC

  C)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食品" ORDER BY 食品 ASC

  D)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食品" DESC

  9.已知商品表的关系模式为:商品(商品编号,名称,类型),使用SQL语句查询类型为"食品",并且名称中不包含"面包"的商品信息,以下正确的是(A)。

  A)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食品" AND 名称 NOT LIKE "*面包*"

  B)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食品" AND 名称 <> "*面包*"

  C)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食品" AND 名称 NOT IN("面包")

  D) SELECT * FROM 商品 WHERE 类型="食品" OR 名称 = "面包"

  10.使用SQL语句将教师表中的照片字段删除,以下正确的是(B)。

  A) Alter table 教师 Delete 照片

  B) Alter table 教师 Drop 照片

  C) Alter table 教师 AND Drop 照片

  D) Alter table 教师 AND Delete 照片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考试通关
2018年等考报考资讯
2018等考各科通关技巧
2018各科最新预测试卷
2018等考各科备考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了解更多考试资讯、下载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必做试题汇总(各科目)

  2018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复习知识点汇总(各科目)

  2018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备考经验及应试技巧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计算机等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计算机等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