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正文

2019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精选试题(5)

来源:考试吧 2018-12-17 16:43: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证券从业万题库
“2019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精选试题(5)”供考生参考。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点击查看:2019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精选试题汇总

  (1) 证券金融公司应当每( )个交易日结束后,公布转融资余额。

  A: 1

  B: 2

  C: 3

  D: 4

  答案:A

  解析:

  证券金融公司应当每个交易日结束后,公布转融资余额、转融券余额、转融通成交数据以及转融通费率。

  (2) 基金按( ),可分为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

  A: 投资标的划分

  B: 基金的组织形式不同

  C: 投资目标划分

  D: 基金运作方式不同

  答案:D

  解析: 按基金运作方式不同,可分为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

  (3) 中国人民银行的主要职能不包括( )。

  A: 制定货币政策

  B: 服务工商企业

  C: 防范金融风险

  D: 维护金融稳定

  答案:B

  解析: 2003

  年12月27日修订后的《中国人民银行法》第2条规定了中国人民银行的职能,中国人民银行在国务院领导下,制定和执行货币政策,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

  (4) 下列不属于银监会对违反国家有关银行业监督管理规定处罚措施的是( )。

  A: 经济处罚

  B: 取消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C: 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

  D: 剥夺政治权利

  答案:D

  解析: 选项D中的剥夺政治权利属于刑事制裁措施,银监会无权采用。

  (5) 证券公司向证券金融公司交存保证金,采取设立( )的方式。

  A: 信贷

  B: 储蓄

  C: 股票

  D: 信托

  答案:D

  解析:

  证券公司向证券金融公司交存保证金,采取设立信托的方式。保证金中的证券应当记入转融通担保证券账户,保证金中的资金应当记入转融通担保资金账户。

  (6) 下列不属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市场准入监管内容的是( )。

  A: 分支机构准入

  B: 从业人员准入

  C: 高级管理人员准人

  D: 法人机构准入

  答案:B

  解析: 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市场准入主要包括3个方面:机构、业务和高级管理人员。

  (7) 下列关于凭证式国债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采取“随买随卖”的方式进行交易

  B: 采取向购买人开具凭证式国债收款凭证的方式进行发售

  C: 利率按实际持有天数分档计付

  D: 凭证式国债是一种可上市流通的储蓄型债券

  答案:D

  解析:

  凭证式国债是一种不可上市流通的储蓄型债券,由具备凭证式国债承销团资格的机构承销。

  (8) 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综合指数不包括( )。

  A: 上证A股指数

  B: 上证380指数

  C: 上证综合指数

  D: 新上证综合指数

  答案:B

  解析:

  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综合指数包括上证综合指数、新上证综合指数、上证A股指数、B股指数及工业类指数、商业类指数等。

  (9) ( )可以在期权到期日之前的一系列规定日期执行。

  A: 欧式期权

  B: 美式期权

  C: 修正的欧式期权

  D: 大西洋期权

  答案:D

  解析:

  修正的美式期权也称为百慕大期权或大西洋期权,可以在期权到期日之前的一系列规定日期执行。

  (10) 证券研究人员、投资管理人员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和发现股票的( ),并将其与市场价格相比较,进而决定投资策略。

  A: 账面价值

  B: 清算价值

  C: 内在价值

  D: 票面价值

  答案:C

  解析:

  研究和发现股票的内在价值,并将其内在价值与市场价格相比较,进而决定投资策略是证券研究人员、投资管理人员的主要任务。

  (11) 在美国发行的外国证券称为( )。

  A: 武士债券

  B: 扬基债券

  C: 龙债券

  D: 熊猫债券

  答案:B

  解析:

  外国债券是一种传统的国际债券。在美国发行的外国债券被称为扬基债券,它是由非关国居民在美国市场发行的吸收美国资金的债券。在日本发行的外国债券称为武士债券,它是外国发行人在日本债券市场上发行的以日元为面值的债券。龙债券是指在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发行的一种以非亚洲国家和地区货币标价的债券。熊猫债券是指境外机构在中国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

  (12) 一般( )不履行债务的风险最低。

  A: 政府债券

  B: 金融债券

  C: 企业债券

  D: 欧洲债券

  答案:A

  解析:

  不同的债务人不履行债务的风险程度是不一样的,一般政府债券不履行债务的风险最低。

  (13)王小姐观察到最近股票价格由于政治事件发生波动,于是她将手中的股票抛出并换成了债券,这是因为股票的( )增大。

  A: 流动性

  B: 期限性

  C: 风险性

  D: 收益性

  答案:C

  解析:

  股票风险性的内涵是股票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或者说实际收益与预期收益之间的偏离。故选C。

  (14) 下列关于金融市场功能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金融市场承担着商品价格等重要价格信号的决定功能

  B: 金融市场参与者通过组合投资可以分散非系统风险

  C: 融通货币资金是金融市场最主要、最基本的功能

  D: 金融市场借助货币资金的流动和配置可以影响经济结构和布局

  答案:A

  解析:

  金融市场功能主要包括:①货币资金融通功能;②资源配置功能;③风险分散与风险管理功能;④经济调节功能;⑤定价功能。__________选项A中,金融市场决定的是金融商品的价格,而不是商品价格。故选A。

  (15) 下列关于公司债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公司债券的发行主体是股份公司

  B: 有些国家允许非股份制企业发行债券

  C: 公司发行债券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满足经营需要

  D: 公司债券的风险性相对于政府债券和金融债券要小一些

  答案:D

  解析:

  公司债券的发行主体是股份公司,但有些国家也允许非股份制企业发行债券,所以,归类时,可将公司债券和企业发行的债券合在一起,称为公司(企业)债券。公司发行债券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满足经营需要。由于公司的情况千差万别,有些经营有方、实力雄厚、信誉高,也有一些经营较差,可能处于倒闭的边缘,因此,公司债券的风险性相对于政府债券和金融债券要大一些。公司债券有中长期的,也有短期的,视公司的需要而定。

  (16) ( )属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收入,由证券经纪商在同投资者清算交收时代为扣收。

  A: 过户费

  B: 印花税

  C: 会员会费

  D: 资本利得税

  答案:A

  解析:

  过户费是委托买卖的股票、基金成交后,买卖双方为变更证券登记所支付的费用。这笔收入属于中国结算公司的收入,由证券经纪商在同投资者清算交收时代为扣收。

  (17) 证券市场上最活跃的机构投资者是( )

  A: 商业银行

  B: 证券经营机构

  C: 保险公司

  D: 基金公司

  答案:B

  解析:

  证券经营机构是证券市场上最活跃的机构投资者,以其自有资本、营运资金和受托投资资金进行证券投资。

  (18)1988年国际清算银行(BIS)制定的《巴塞尔协议》规定,开展国际业务的银行必须将其资本对加权风险资产的比率维持在8%以上,其中核心资本至少为总资本的( )。

  A: 40%

  B: 50%

  C: 60%

  D: 70%

  答案:B

  解析: 1988

  年国际清算银行制定的《巴塞尔协议》规定:开展国际业务的银行必须将其资本对加权风险资产的比率维持在8%以上,其中核心资本至少为总资本的50%。

  (19) ( )的发行可以采取一次足额发行或限额发行内分期发行的方式。

  A: 实物债券

  B: 政府债券

  C: 公司债券

  D: 金融债券

  答案:D

  解析:

  金融债券的发行可以采取一次足额发行或限额内分期发行的方式。金融债券的发行应由具有债券评级能力的信用评级机构进行信用评级。

  (20) 下列关于股票收益性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 股票的收益只来源于股份公司

  B: 其实现形式是公司派发的股息、红利

  C: 其实现形式可以是资本利得

  D: 收益性是股票最基本的特征

  答案:A

  解析:

  收益性是股票最基本的特征。股票的收益来源可分成两类:①来自股份公司。认购股票后,持有者即对发行公司享有经济权益,这种经济权益的实现形式是从公司领取股息和分享公司的红利。股息红利的多少取决于股份公司的经营状况和盈利水平;②来自股票流通。股票持有者可以持股票到依法设立的证券交易场所进行交易,当股票的市场价格高于买入价格时,卖出股票就可以赚取差价收益。这种差价收益称为资本利得。

  (21)根据规定,以募集方式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认购的股份不得少于公司股份总数的( )。

  A: 35%

  B: 40%

  C: 45%

  D: 50%

  答案:A

  解析:

  以募集方式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认购的股份不得少于公司股份总数的35%。

  (22) ( )对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发行金融债券的资格进行审查。

  A: 银监会

  B: 保监会

  C: 证监会

  D: 中国人民银行

  答案:A

  解析:

  中国人民银行对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和交易金融债券进行监督管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对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发行金融债券的资格进行审查。

  (23) 下列关于存款准备金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 存款准备金分为法定存款准备金和超额存款准备金

  B: 不良贷款率越高,存款准备金率越低

  C: 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时,货币供应量减少

  D: 2004年,我国开始实行差别存款准备金制度

  答案:B

  解析: 2004年,我国开始实行差别存款准备金制度,商业银行的资本充足率越低、不良贷款率越高,所适用的存款准备金率就越高。存款准备金分为法定准备金和超额存款准备金,当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则流通的货币减少,即货币供应量减少。

  (24) 开放式基金的份额资产净值每( )个交易日公布一次。

  A: 1

  B: 2

  C: 3

  D: 4

  答案:A

  解析:

  封闭式基金一般每周或更长时间公布一次,开放式基金一般在每个交易日连续公布。

  (25) 公司盈利首先应( )。

  A: 缴纳税金

  B: 支付优先股股息

  C: 支付债权人的本金和利息

  D: 分配普通股红利

  答案:C

  解析:

  各国公司法都规定,公司盈利首先应支付债权人的本金和利息,缴纳税金;其次是支付优先股股息;最后才分配普通股红利。

  (26)证券经纪商向客户收取的佣金(包括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易所手续费等)不得高于证券交易金额的( )。

  A: 3‰

  B: 5‰

  C: 7‰

  D: 10‰

  答案:A

  解析:

  证券经纪商向客户收取的佣金(包括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不得高于证券交易金额的3‰,也不得低于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

  (27) 下列关于RQFII试点业务与QFII主要区别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募集的资金是人民币而不是外汇

  B: 机构限定为境外基金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的香港子公司

  C: 交易范围包括银行间债券市场

  D: 尽可能简化对投资额度和跨境资金收支的管理

  答案:B

  解析: RQFII试点业务与QFII的主要区别在于:①募集的投资资金是人民币而不是外汇;@RQFII机构限定为境内基金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的香港子公司;③

  投资的范围由交易所市场的人民币金融工具扩展到银行间债券市场;④在完善统计监测的前提下,尽可能地简化和便利对RQFII的投资额度及跨境资金收支管理。

  (28)某一投资基金总资产为44.06亿元,负债为0.97亿元,基金总份额为46.8亿份,则基金份额净值是( )元。

  A: 0.94

  B: 0.93

  C: 0.92

  D: 0.96

  答案:C

  解析:

  基金份额净值=基金资产净值/基金总份额,其中基金资产净值=基金资产总值-基金负债,可得基金份额净值=0.92(元)。

  (29) 下列关于证券经纪业务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经纪业务中的委托单,性质上相当于委托合同

  B: 经纪委托关系的建立表现为开户和委托两个环节

  C: 经纪关系的建立就形成了实质上的委托关系

  D: 经纪关系的建立确立了投资者和证券公司直接的代理关系

  答案:C

  解析:

  经纪关系的建立只是确立了投资者和证券公司直接的代理关系,还没有形成实质上的委托关系。故选C。

  (30) 下列关于集合竞价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所有买方有效委托按委托限价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限价相同者按照进入证券交易系统电脑主机的时间先后排列

  B:所有卖方有效委托按委托限价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列,限价相同名进入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电脑主机的时间先后排列

  C: 按照价格优先、同等价格下时间优先的成交顺序依次成交,直至成交条件不满足为止

  D:成交条件不满足是指所有买人委托的限价均高于卖出委托的限价;所有成交都以同一成交价成交

  答案:D

  解析:

  成交条件不满足即所有买入委托的限价均低于卖出委托的限价,所有成交都以同一成交价成交。故选D。

  (31) 下列不能被证券经营机构用来进行证券投资的是( )。

  A: 借贷资金

  B: 自有资本

  C: 营运资金

  D: 受托投资资金

  答案:A

  解析:

  证券经营机构是证券市场上最活跃的投资者,以其自有资本、营运资金和受托投资资金进行证券投资,而不能利用借贷资金进行证券投资。故选A。

  (32) 关于货币层次,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 从数量上看,M0

  B: M1是狭义货币,M2是广义货币

  C: M0包括银行的库存现金

  D: 在我国,准货币包括定期存款、储蓄存款和其他存款

  答案:C

  解析:

  现阶段,我国按流动性不同将货币供应量划分为3个层次:M0=流通中的现金;M1=M0+企业单位活期存款+农村存款+机关团体部队存款+银行卡项下的个人人民币活期储蓄存款;M2=M1+城乡居民储蓄存款+企业单位定期存款+证券公司保证金存款+其他存款。M1是狭义货币,是现实购买力;M2是货币;M2与M1之差是准货币,是潜在购买力。由于M2通常反映社会总需求变化和未来通货膨胀的压力状况,因此,一般所说的货币供应量是指M2。

  (33)相关股东会议投票表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须经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 )以上通过,并经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 )以上通过。

  A: 1/2,1/2

  B: 1/2,2/3

  C: 2/3,2/3

  D: 2/3,1/2

  答案:C

  解析:

  相关股东会议投票表决改革方案,须经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并经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公司股票复牌后,市场称这类股票为G股。

  (34) 目前,我国金融市场实行的经营体制是( )。

  A: 分业经营、分业管理

  B: 分业经营、混业管理

  C: 混业经营、分业管理

  D: 混业经营、混业管理

  答案:A

  解析:

  目前,我国仍实行“分业经营、分业管理”的经营体制,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开展业务创新。但也要认识到,“混业经营”是未来的必然选择。

  (35) 中国证监会可以要求证券交易所之间建立以( )监管为目的的信息交换制度和联合监管制度。

  A: 政府

  B: 自主

  C: 市场

  D: 独立

  答案:C

  解析:

  中国证监会可以要求证券交易所之间建立以市场监管为目的的信息交换制度和联合监管制度,共同监管跨市场的不正当交易行为,控制市场风险。

  (36) 保险公司次级定期债务是指( )。

  A:保险公司经批准定向募集的、期限在5年以上(含5年),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列于保单责任和其他负债之后、先于保险公司股权资本的保险公司债务

  B:保险公司经批准定向募集的、期限在3年以上(含3年),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列于保单责任和其他负债之后、先于保险公司股权资本的保险公司债务

  C:保险公司经批准定向募集的、期限在5年以上(含5年),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列于保单责任和其他负债之前、先于保险公司股权资本的保险公司债务

  D:保险公司经批准定向募集的、期限在5年以上(不含5年),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列于保单责任和其他负债之前、先于保险公司股权资本的保险公司债务

  答案:A

  解析:

  保险公司次级定期债务是指保险公司经批准定向募集的,期限在5年以上(含5年),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列于保单责任和其他负债之后、先于保险公司股权资本的保险公司债务。

  (37) 采用客户调查问卷方法时,金融机构通常根据( )匹配原则,避免误导投资者和和错误销售。

  A: 客户评级和证券评级

  B: 客户分级和证券分级

  C: 客户评级和资产评级

  D: 客户分级和资产分级

  答案:D

  解析:

  实践中,金融机构通常采用客户调查问卷、产品风险评估与充分披露等方法,根据客户分级和资产分级匹配原则,避免误导投资者和错误销售。

  (38) 衡量财务流动性状况最常用的指标不包括( )。

  A: 销售周转率

  B: 流动比率

  C: 杠杆比率

  D: 速动比率

  答案:C

  解析:

  衡量财务流动性状况需要从资产负债整体考量,最常用的指标包括流动比率、速动比率、应收账款平均回收期、销售周转率等。

  (39) 金融市场常被看作国民经济的“晴雨表”和“气象台”,这反映了金融市场的( )。

  A: 调节功能

  B: 资产配置功能

  C: 集聚功能

  D: 反映功能

  答案:D

  解析:

  金融市场历来被国民称为“晴雨表”和“气象台”,是公认的国民经济信号系统,反映微观经济的运行情况、反映国民经济的运行情况、显示企业的发展动态以及了解市场经济的发展动态。

  (40) 在我国,企业债券的发行采取( )。

  A: 核准制或审批制

  B: 审批制或注册制

  C: 发审委制度

  D: 保荐制度

  答案:B

  解析:

  在我国,企业债券的发行采取审批制或注册制;公司债券的发行采取核准制,引进发审委制度和保荐制度。

  (41) 下列关于股票永久性的说法,错误的是( )。

  A: 股票所载有权利的有效性是始终不变的

  B: 股票代表着股东的永久性投资,所以股票持有者不能转让其股东身份

  C: 股票的有效期与股份公司的存续期相联系

  D: 通过发行股票募集到的资金,在公司存续期间是一笔稳定的自有资本

  答案:B

  解析:

  股票的永久性是指股票所载有权利的有效性是始终不变的,因为它是一种无期限的法律凭证。股票的有效期与股份公司的存续期间相联系,二者是并存的关系。股票代表着股东的永久性投资,当然股票持有者可以出售股票而转让其股东身份,而对于股份公司来说,由于股东不能要求退股,所以通过发行股票募集到的资金,在公司存续期间是一笔稳定的自有资本。

  (42) 未来收益有可能受金融变量变动影响的那部分资产组合的资金头寸被称为( )。

  A: 风险期望

  B: 风险头寸

  C: 风险暴露

  D: 风险预算

  答案:C

  解析:

  未来收益有可能受金融变量变动影响的那部分资产组合的资金头寸被称为风险暴露。故选C。

  (43) ( )是指投资者将其托管证券从一家证券营业部转移到另一家证券营业部托管。

  A: 证券托管

  B: 证券存管

  C: 证券转托管

  D: 证券托管

  答案:C

  解析:

  转托管是指投资者将其托管证券从一家证券营业部转移到另一家证券营业部托管。

  (44) 外国债券的发行一般由( )的金融机构、证券公司承销。

  A: 投资者所在国

  B: 发行者所在国

  C: 发行地所在国

  D: 第三国

  答案:C

  解析:

  外国债券一般由发行地所在国的证券公司、金融机构承销,而欧洲债券则由一家或几家大银行牵头,组成十几家或几十家国际性银行在一个国家或几个国家同时承销。

  (45) 下列关于公司型基金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公司型基金是通过签订基金契约的形式发行受益凭证而设立的一种基金

  B: 公司型基金的投资者对基金运作的影响比契约型基金的投资者大

  C: 公司型基金的资金是通过发行基金份额筹集起来的信托财产

  D: 公司型基金的投资者既是基金的委托人,又是基金的受益人

  答案:B

  解析:

  公司型基金是依据基金公司章程设立,在法律上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股份投资公司,选项A说法错误;公司型基金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募集资金,选项C说法错误;契约型基金的投资者既是基金的委托人,又是基金的受益人,选项D说法错误。故选B。

  (46)下列不属于证券公司从事介绍业务与期货公司签订书面委托协议应当载明的事项的是( )。

  A: 介绍业务的范围

  B: 执行期货保证金安全存管制度的措施

  C: 介绍业务对接程序

  D: 客户投诉的接待处理方式

  答案:C

  解析:

  根据《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试行办法》第10条规定,证券公司从事介绍业务,应当与期货公司签订书面委托协议。委托协议应当载明下列事项:①介绍业务的范围;②执行期货保证金安全存管制度的措施;③介绍业务对接规则;④客户投诉的接待处理方式;⑤报酬支付及相关费用的分担方式;⑥违约责任、中国证监会约定的其他事项。故选C。

  (47) ( )是指接受发起人转让的资产,或受发起人委托持有资产,并以该资产为基础发行证券化产品的机构。

  A: SPO

  B: SPV

  C: DHI

  D: KII

  答案:B

  解析:

  特定目的机构或特定目的受托人(SPV)是指接受发起人转让的资产,或受发起人委托持有资产,并以该资产为基础发行证券化产品的机构。选择特定目的机构或受托人时,通常要求满足所谓破产隔离条件,即发起人破产对其不产生影响。

  (48) 基金管理人的主要业务是( )。

  A: 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基金

  B: 管理基金、基金营销

  C: 发起设立基金、基金营销

  D: 基金注册登记、基金营销

  答案:A

  解析: 基金管理人的主要业务是发起设立基金和管理基金。

  (49) 中央银行提高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时,( )。

  A: 商业银行可用资金增多、贷款上升,导致货币供应量增多

  B: 商业银行可用资金增多、贷款下降,导致货币供应量减少

  C: 商业银行可用资金减少、贷款上升,导致货币供应量增多

  D: 商业银行可用资金减少、贷款下降,导致货币供应量减少

  答案:D

  解析:

  当中央银行提高法定存款准备金率时,商业银行需要上缴中央银行的法定存款准备金增加,可直接运用的超额准备金减少,商业银行的可用资金减少,在其他情况不变的条件下,商业银行贷款或投资下降,导致货币供应量减少。

  (50) 普通股票股东是否具有优先认股权,取决于认购时间与( )的关系。

  A: 除权日

  B: 股权登记日

  C: 行权日

  D: 除息日

  答案:B

  解析: 普通股票股东是否具有优先认股权,取决于认购时间与股权登记日的关系。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证券从业考试通关
了解2019证从报考资讯
下载2019核心考点讲义
了解2019各科通关技巧
下载各科历年真题试卷

证券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必做试题汇总(各科目)

  关注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证券从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考试吧特别策划: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课程时长:2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2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 刘铁 报名
金融市场 杜熹芠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课程内容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25小时/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共计103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7483人在学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共计2801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668人在学
金融市场概述
共计100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956人在学
全球金融市场
共计8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5590人在学
证券投资者
共计57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1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证券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证券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