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模拟试题 >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 正文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基础知识》冲刺试题及答案(1)

来源:考试吧 2018-10-11 17:13: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证券从业万题库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基础知识》冲刺试题及答案(1)”供考生参考。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请访问考试吧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点击查看:2018年10月证券从业《基础知识》冲刺试题及答案汇总

  1[单选题] 从基金资产中扣除的,用于支付销售机构佣金以及基金管理人的基金营销广告费、促销活动费、持有人服务费等方面的费用是(  )。

  A.基金交易费

  B.基金销售服务费

  C.申购费

  D.基金运作费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基金销售服务费是指从基金资产中扣除的,用于支付销售机构佣金以及基金管理人的基金营销广告费、促销活动费、持有人服务费等方面的费用。

  2[单选题] 代办股份转让系统即俗称的(  )。

  A.主板市场

  B.创业板市场

  C.二板市场

  D.三板市场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三板市场的全称是“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于2001年7月16日正式开办。

  3[单选题] 从运作方式看,回购交易结合了(  )的特点。

  A.现货交易和远期交易

  B.现货交易和期货交易

  C.现货交易和权证交易

  D.现货交易和期权交易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回购交易更多地具有短期融资的属性。从运作方式看,它结合了现货交易与远期交易的特点,通常在债券交易中运用。

  4[单选题] 假设某基金持有的三种股票的数量分别为10万股、50万股和100万股,每股的收盘价分别为30元、20元和10元,银行存款为1000万元,对托管人或管理人应付未付的报酬为500万元,应付税金为500万元,则基金资产净值总额为人民币(  )万元。

  A.2200

  B.2250

  C.2300

  D.235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基金资产总值是指基金所拥有的各类证券的价值、银行存款本息、基金应收的申购基金款以及其他投资所形成的价值总和。基金资产净值是指基金资产总值减去负债后的价值,即基金资产净值=基金资产总值一基金负债。由题中数据可知,基金资产总值=10×30+50×20+100×10+1000=3300(万元);基金负债=500+500=1000(万元)。所以,基金资产净值总额=3300-1000=2300(万元)。

  5[单选题] 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外资参股证券公司取得证券从业资格的人员不得少于(  )人,并有必要的会计、法律和计算机专业人员。、

  A.10

  B.20

  C.30

  D.4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外资参股证券公司的设立条件之一是: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规定,取得证券从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30人,并有必要的会计、法律和计算机等专业人员。

  6[单选题] (  )的存在相应地减少了银行创造派生存款的能力。

  A.法定准备金率

  B.超额准备金率

  C.现金比率

  D.定期存款与活期存款的比率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商业银行持有的超过法定准备金的准备金与存款总额之比,称为超额准备金率。显而易见,超额准备金率的存在相应减少了银行创造派生存款的能力。

  7[单选题] 对编造影响证券交易的虚假信息,扰乱证券交易市场的证券交易工作人员,处以(  )万元的罚款,属于国家工作人员的,还应当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A.3~30

  B.3~20

  C.3~l0

  D.1~1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二百零七条的规定,对涉及证券交易的工作人员,在证券交易活动中作出虚假陈述或者信息误导的,责令改正,处以3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罚款;属于国家工作人员的,还应当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8[单选题] 下列关于基金各项费用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基金从设立到终止都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B.目前,我国封闭式基金按照0.33%的比率计提基金托管费

  C.目前,我国开放式基金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比率计提,通常高于0.25%

  D.股票型基金的托管费率低于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型基金的托管费率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基金从设立到终止都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目前,我国封闭式基金按照0.25%的比率计提基金托管费,开放式基金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比率计提,通常低于0.25%。股票型基金的托管费率高于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型基金的托管费率。

  9[单选题] 马柯维茨的资产组合管理理论认为,只要两种资产收益率的相关系数不为(  ),分散投资于两种资产就具有降低风险的作用。

  A.1

  B.2

  C.3

  D.4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马柯维茨的资产组合管理理论认为,只要两种资产收益率的相关系数不为1,分散投资于两种资产就具有降低风险的作用。

  10[单选题] 代表基金份额10%以上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就同一事项要求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而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都不召集的,代表基金份额(  )以上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有权自行召集。

  A.20%

  B.5%

  C.10%

  D.5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规定,代表基金份额10%以上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就同一事项要求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而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都不召集的,代表基金份额10%以上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有权自行召集,并报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备案。

  11[单选题] 按照我国现行规定,下列不属于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对象的是(  )。

  A.上市的股票

  B.期货

  C.上市的国债

  D.上市的企业债券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目前我国的基金主要投资于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非公开发行股票、国债、企业债券和金融债券、公司债券、货币市场工具、资产支持证券、权证等。

  12[单选题] 某股份公司因2010年度出现亏损,董事会提议该年度暂缓发放优先股股息,待以后营利时一并发放。根据上述描述,可知该公司发行的优先股属于(  )。

  A.可转换优先股

  B.参与优先股

  C.股息率可调整优先股

  D.累积优先股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累积优先股是指历年股息累积发放的优先股票。

  13[单选题] 契约型基金是基于(  )而组织起来的代理投资方式。

  A.公约原理

  B.信托原理

  C.代理原理

  D.委托原理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契约型基金又称为单位信托基金,是指将投资者、管理人、托管人三者作为信托关系的当事人,通过签订基金契约的形式发行受益凭证而设立的一种基金。契约型基金是基于信托原理而组织起来的代理投资方式,没有基金章程,也没有公司董事会,而是通过基金契约来规范三方当事人的行为。

  14[单选题] 风险控制指标体系和风险监管制度的核心是(  )。

  A.净资本

  B.固定资本

  C.流动资本

  D.注册资本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2006年7月,中国证监会发布实施了《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并于2008年根据实践情况对该办法进行了修订。该办法建立了以净资本为核心的风险控制指标体系和风险监管制度。

  15[单选题] 发行价格高于面值称为溢价发行,溢价发行所得的溢价款列为(  )。

  A.资本公积

  B.股本

  C.盈余公积

  D.留存收益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发行价格高于面值称为溢价发行,募集的资金中等于面值总和的部分记入资本账户,以超过股票票面金额的发行价格发行股份所得的溢价款列为公司资本公积金。

  16[单选题] 下列关于基金管理人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基金管理人的目标函数是受益人利益的最大化

  B.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必须经国务院批准

  C.基金管理人的主要业务是发起设立基金和管理基金

  D.基金管理人是负责基金发起设立与经营管理的专业性机构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基金管理人是负责基金发起设立与经营管理的专业性机构。它不仅负责基金的投资管理,而且承担着产品设计、基金营销、基金注册登记、基金估值、会计核算和客户服务等多方面的职责。基金管理人的目标函数是受益人利益的最大化,因此,不得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而损害基金持有人的利益。基金管理人的主要业务是发起设立基金和管理基金。

  17[单选题] 地方政府一般债券由(  )发行,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A.中国证监会

  B.财政部

  C.地方政府

  D.国务院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地方政府一般债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一般债券由各地按照市场化原则自发自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发行和偿还主体为地方政府。

  18[单选题] 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又称区域股权市场,是我国的(  )。

  A.主板市场

  B.二板市场

  C.三板市场

  D.四板市场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又称区域股权市场、第四板市场,是为特定区域内的企业提供股权、债券的转让和融资服务的私募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中必不可少的部分。

  19[单选题] 中国金融监管“一行三会”的格局形成的标志性事件是(  )。

  A.中国银监会成立

  B.中国证监会成立

  C.中国证券业协会成立

  D.中国人民银行成立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2003年3月10日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批准设立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监会)。至此,中国金融监管“一行三会”的格局形成。

  20[单选题] 金融市场以(  )为交易对象。

  A.实物资产

  B.货币资产

  C.金融资产

  D.无形资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金融市场以货币资金和其他金融资产为交易对象。

  21[单选题] 股票及其他有价证券的理论价格是根据(  )来确定的。

  A.现值理论

  B.预期理论

  C.合理收益理论

  D.流动性理论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现值理论认为。人们购买股票和其他有价证券,是因为它能带来预期收益。将股票的期值按必要收益率和有效期限折算成今天的价值。即为股票的现值。股票的现值就是股票未来收益的当前价值,也就是人们为了得到股票的未来收益愿意付出的代价。可见,股票及其他有价证券的理论价格就是以一定的必要收益率计算出来的未来收入的现值。

  22[单选题] 次级债务是指由银行发行的,固定期限(  ),除非银行倒闭或清算不用于弥补银行日常经营损失,且该项债务的索偿权排在存款和其他负债之后的商业银行长期债务。

  A.不低于5年(含5年)

  B.不低于4年(含4年)

  C.不低于3年(含3年)

  D.不低于2年(含2年)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根据中国银监会于2003年发布的《关于将次级定期债务计入附属资本的通知》,次级债务是指由银行发行的,固定期限不低于5年(含5年),除非银行倒闭或清算不用于弥补银行日常经营损失,且该项债务的索偿权排在存款和其他负债之后的商业银行长期债务。

  23[单选题] (  )可以避免过度短线操作给股市带来的动荡。

  A.人民币汇率改革

  B.股指期货

  C.国家资本流动

  D.欧元区的形成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股指期货推出以后,基金经理和投资机构主要通过股指期货和股票组合进行投资,这样就可以避免由于过度短线操作给股市带来的动荡。

  24[单选题] 财务风险的特征不包括(  )。

  A.客观性

  B.不确定性

  C.全面性

  D.隐藏性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财务风险的主要特征表现在:(1)客观性。即风险处处存在,时时存在,也就是说,财务风险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人们无法规避它,也无法消除它,只能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来应对风险,进而避免风险。(2)全面性。即财务风险存在于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在资金筹集、资金运用、资金积累、分配等财务活动中均会产生财务风险。(3)不确定性。即财务风险在一定条件下、一定时期内有可能发生,也有可能不发生。(4)收益与损失共存性。即风险与收益成正比,风险越大,收益越高,反之风险越低,收益也就越低。

  25[单选题] 一般说来,商业银行规模、经营环境、工商业发达程度与存款准备金率的关系是(  )。

  A.正相关

  B.反相关

  C.不相关

  D.不一定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一般说来,商业银行规模较大、经营环境好、工商业比较发达的地区,存款准备金率比较高,反之则较低。

  26[单选题] 最早在中国内地发行过人民币债券的有(  )。

  A.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B.国际金融公司

  C.联合国

  D.世界贸易组织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2005年10月9日,国际金融公司和亚洲开发银行这两家国际开发机构,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分别发行人民币债券11.3亿元和10亿元,这是中国债券市场首次引入外资机构发行主体,中国的外国债券或熊猫债券市场便由此诞生。

  27[单选题] 采用客户调查问卷方法时,金融机构通常根据(  )匹配原则,避免误导投资者或错误销售。

  A.客户评级和证券评级

  B.客户分级和证券分级

  C.客户评级和资产评级

  D.客户分级和资产分级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实践中,金融机构通常采用客户调查问卷、产品风险评估与充分披露等方法,根据客户分级和资产分级匹配原则,避免误导投资者或错误销售。

  28[单选题] 传统的证券发行是以企业为基础,而资产证券化则是以特定的(  )为基础发行证券。

  A.资产池

  B.投资组合

  C.现金流

  D.债务池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资产证券化是以特定资产组合或特定现金流为支持,发行可交易证券的一种融资形式。传统的证券发行是以企业为基础,而资产证券化则是以特定的资产池为基础发行证券。

  29[单选题] 对公司合规管理有效性的全面评估,每年不得少于(  )。

  A.2次

  B.4次

  C.1次

  D.3次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对公司合规管理有效性的全面评估,每年不得少于l次。中国证监会把合规管理的有效性作为评价证券公司的重要指标,并据此决定对其违规行为的惩处方式和力度,以激励和加强自我管理。

  30[单选题] 企业债券每份面值为100元,以(  )元人民币为一个认购单位。

  A.100

  B.1000

  C.5000

  D.1000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企业债券每份面值为100元,以1000元人民币为1个认购单位。

  31[单选题] 结构化金融衍生产品按发行方式分类,可分为公开募集的结构化产品和私募结构化产品.前者通常可以在(  )交易。

  A.交易所

  B.证券公司

  C.基金公司

  D.商业银行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结构化金融衍生产品按发行方式分类,可分为公开募集的结构化产品与私募结构化产品,前者通常可以在交易所交易。目前,美国证券交易所有数千种结构化产品上市交易;我国香港交易所也推出了结构化产品。

  32[单选题] 根据我国现行有关制度的规定,过户费一部分属于(  )的收入,一部分由证券公司留存。

  A.国家税收部门

  B.中国证监会

  C.中国结算公司

  D.证券交易所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过户费是委托买卖的股票、基金成交后,买卖双方为变更证券登记所支付的费用。这笔收入一部分属于中国结算公司的收入,一部分由证券公司留存,由证券公司在同投资者清算交收时代为扣收。

  33[单选题] 被中国证监会依法吊销执业证书或者因违反《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被中国证券业协会注销执业证书的人员,中国证券业协会可在(  )年内不受理其执业证书申请。

  A.2

  B.3

  C.4

  D.5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根据《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被中国证监会依法吊销执业证书或者因违反本办法被中国证券业协会注销执业证书的人员,中国证券业协会可在3年内不受理其执业证书申请。

  34[单选题] 股票可以通过依法转让而变现的特性是指股票的(  )。

  A.期限性

  B.风险性

  C.流动性

  D.永久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流动性是指股票可以通过依法转让而变现的特性,即在本金保持相对稳定、变现的交易成本很小的条件下,股票很容易变现的特性。股票持有人不能从公司退股.但股票转让为其提供了变现的渠道。

  35[单选题] (  )的组建标志着我国投资基金正式问世,机构投资者进入一个新阶段。

  A.深圳基金

  B.上海基金

  C.香港基金

  D.北京基金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1990年11月,法国东方汇理银行在中国组建“上海基金”,标志着我国投资基金正式问世,机构投资者进入一个新阶段。

  36[单选题] 一般来说,证券买卖委托受理过程不包括(  )。

  A.验证

  B.审单

  C.查验资金及证券

  D.审查客户的证券投资风险承受能力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一般来说.证券买卖委托受理过程包括:(1)验证与审单。(2)查验资金及证券。

  37[单选题] 普通股票是最基本、最常见的一种股票,其持有者享有股东的(  )。

  A.营销权

  B.支配公司财产的权利

  C.特许经营权

  D.基本权利和义务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普通股票是最基本、最常见的一种股票,其持有者享有股东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普通股票的股利完全随公司营利的高低而变化。

  38[单选题] 企业发行的短期融资券待偿还余额不得超过企业净资产的(  )。

  A.15%

  B.25%

  C.30%

  D.4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短期融资券业务指引》的规定,企业发行短期融资券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短期融资券待偿还余额不得超过企业净资产的40%。

  39[单选题] (  )负责受理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注册。

  A.中国银监会

  B.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C.中国人民银行

  D.商务部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短期融资券业务指引》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规则》的规定,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负责受理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注册。

  40[单选题] 按照资金融通是否付息和是否具有返还性,融资可以被划分为(  )。

  A.借贷性融资和投资性融资

  B.货币性融资和实物性融资

  C.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

  D.风险性融资和稳健性融资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按照资金融通是否付息和是否具有返还性,融资可以被划分为借贷性融资和投资性融资。B项是按融资形态的不同分类的;C项是按融资是否通过金融机构的媒介分类的;D项是按融资是否具有较大风险分类的。

  41[单选题] 金融市场起着资金“蓄水池”的作用,可以调剂余缺、弥补缺漏,这体现了金融市场的(  )功能。

  A.调节

  B.配置

  C.聚敛

  D.反映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金融市场的聚敛功能是指金融市场引导众多分散的小额资金汇聚成可以投入社会再生产的资金集合的功能。在这里,金融市场起着资金“蓄水池”的作用,可以调剂余缺、弥补缺漏。

  42[单选题] 一般来说,金融工具的流动性与偿还期(  )。

  A.成正比关系

  B.成反比关系

  C.成线性关系

  D.无确定关系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金融工具的流动性与偿还期成反比例关系,一般而言,流动性强的金融资产,其要求偿还的期限较短。

  43[单选题] (  )目标是中央银行货币政策的首要目标。

  A.稳定物价

  B.充分就业

  C.促进经济增长

  D.平衡国际收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稳定物价目标是中央银行货币政策的首要目标。

  44[单选题] 下列关于金融期货与金融期权的比较中,正确的是(  )。

  A.一般而言,金融期货的基础资产多于金融期权的基础资产

  B.金融期货与金融期权交易双方的权利与义务是对称的

  C.金融期货与金融期权交易双方在成交时的现金流转相同

  D.金融期货交易双方均需开立保证金账户,而金融期权的买方无需开立保证金账户,也无需缴纳保证金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A项,一般而言,金融期权的基础资产多于金融期货的基础资产;B项,金融期权交易双方的权利与义务是不对称的,期权买方只享受权利,不承担义务,而期权的卖方只有义务没有权利;C项,两者的现金流转不同。金融期货交易双方在成交时不发生现金收付关系,但在成交后,由于实行逐日结算制度,交易双方将因价格的变动而发生现金流转。而在金融期权交易中,在成交时,期权购买者为取得期权合约所赋予的权利,必须向期权出售者支付一定的期权费,但在成交后,除到期履约外,交易双方将不发生任何现金流转。

  45[单选题] (  )年,我国第一家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自此,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开始了一个崭新的篇章。

  A.1949

  B.1979

  C.1984

  D.199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1990年11月,第一家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自此,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开始了一个崭新的篇章。

  46[单选题] 按照我国现行证券交易规则,(  )不可能是证券交易竞价的结果。

  A.全部成交

  B.部分成交

  C.不成交

  D.推迟成交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竞价的结果有三种可能:(1)全部成交。(2)部分成交。(3)不成交。

  47[单选题]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每个交易日有(  )个时间段为集合竞价时间。

  A.1

  B.2

  C.3

  D.4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每个交易日的9:15~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

  48[单选题] 根据(  ),委托指令可分为买进委托和卖出委托。

  A.委托订单的数量

  B.委托价格限制

  C.买卖证券的方向

  D.委托时效限制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委托指令有多种形式,可以按照不同的依据来分类。一般根据委托订单的数量,委托指令可分为整数委托和零数委托;根据买卖证券的方向,委托指令可分为买进委托和卖出委托;根据委托价格限制,委托指令可分为市价委托和限价委托;根据委托时效限制,委托指令可分为当日委托、当周委托、无期限委托、开市委托和收市委托等。

  49[单选题] 下列关于金融自由化作用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金融自由化是利率、汇率、股价的波动更加频繁、剧烈,使投资者迫切需要可以回避市场风险的工具

  B.金融自由化促进了金融竞争

  C.迫使银行业的经营方式以存、贷款业务为主

  D.由于允许各金融机构业务交叉、相互渗透,多元化的金融机构纷纷出现,直接或迂回地夺走了银行业很大一块阵地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金融自由化使银行业不得不寻找新的收益来源,改变以存、贷款业务为主的传统经营方式,把金融衍生工具视作未来的新增长点。故C项错误。

  50[单选题] 一旦金融机构出现经营困难,就会失去信用基础,甚至出现挤兑风潮,这样会加速金融机构的倒闭。这说明金融风险具有(  )。

  A.隐蔽性

  B.扩散性

  C.加速性

  D.周期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金融风险的加速性指一旦金融机构出现经营困难,就会失去信用基础,甚至出现挤兑风潮,这样会加速金融机构的倒闭。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证券从业考试通关
了解2018证从报考资讯
下载2018核心考点讲义
了解2018各科通关技巧
下载各科历年真题试卷

证券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必做试题汇总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资料汇总(各科目)

  关注万题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微信 让你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证券从业资格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热点文章

美好明天
在线课程
主讲老师 必会考点
精讲班
课程时长:25h/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专项
提升班
课程时长:3h/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考点
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
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报名
下载 下载 下载 下载
课时安排 25小时 3小时 3小时 6小时
法律法规 刘铁 报名
金融市场 杜熹芠 报名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在线课程
2022年全程班
适合学员 ·初次报考、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生
·需要全程学习,全面、系统梳理考点的考生
·需要快速提升,高效备考争取一次通过的考生
课程内容 夯实基础阶段
必会考点精讲班
课程时长:25小时/科
学习目标:精讲必考点,夯实基础
·根据最新教材,全面梳理知识体系,构建知识框架;
·精讲必考知识点,打牢基础,细化得分要点。
难点突破阶段
专项提升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
·根据考试特点及高频难点、失分点,进行专项训练;
·对计算题、法律题等进行专项归纳整合,集中突破,高效提升。
终极抢分阶段
考点串联班
课程时长:3小时/科
学习目标:高频考点强化,考前串联速提升
·浓缩高频考点进行二轮精讲,考前点题,巩固提升;
·考前圈书划点,掌握必会、必考、必拿分点!
内部资料班
课程时长:6小时/科
学习目标:感受考试氛围,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名师经验相结合,编写3套内部模拟卷,系统测试备考效果;
·搭配全套卷名师精讲解析视频,高效查漏补缺!
VIP美题·智能刷题 ★★★
三星题库
每日一练
真题题库
模拟题库
★★★★
四星题库
教材同步
真题视频解析
★★★★★
五星题库
高频常考
大数据易错
做题辅助功能
练题工具
VIP配套资料 电子资料 课程讲义
VIP旗舰服务 私人订制服务 学籍档案
PMAR学习规划
大数据学习报告
学习进度统计
官网查分服务
VIP勋章
节点严控 考试倒计时提醒
VIP直播日历
上课提醒
便捷系统 课程视频、音频、讲义下载
手机/平板/电脑 多平台听课
无限次离线回放
课程有效期 12个月
增值服务
赠送2021年全部课程
套餐价格 全科:299 单科:298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共计1036课时
讲义已上传
117483人在学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共计2801课时
讲义已上传
22668人在学
金融市场概述
共计1005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956人在学
全球金融市场
共计8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235590人在学
证券投资者
共计57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7931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版权声明:如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证券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证券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