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 成绩查询 > 正文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规定详解专题

来源:考试吧 2014-11-10 10:40: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规定详解专题”,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考试吧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证从资格考试”!
提醒:因页面缓存,查看最新请按F5刷新,最后更新时间:2016-2-29 12:00:30
        
【成绩和分数线】
查分时间 一般考后一周内公布。 查分入口
查分网站 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查询。 查看详情
合格分数线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试卷总分100分,试卷总分100分。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有效期

考试成绩长期有效,考生可通过协会网站自行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和打印成绩合格证。

从业资格

资格考试内容包括一门基础性科目和一门专业性科目。通过协会组织的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中基础科目和任意一门专业科目的考试,即取得从业资格。

管理办法 【第14号令】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 查看详情
【成绩合格证打印】
打印时间

  成绩公布15天后。

打印网站

  中国证券业协会:www.sac.net.cn。

查看详情
打印方法

1.单击中国证券从业协会网站首页最右侧"从业人员管理"栏目下"考试平台"栏目下第4行"考试成绩查询"一栏;

2.在随后打开的列表中选择"证券从业人员考试成绩查询"单击打开;

3.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在查询结果表格中点击"打印"。

查看详情
打印入口

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点击进入
【证书样张】
科目选择
科目选择 发展方向
证券基础知识 + 证券交易 进入证券行业必备
证券基础知识+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咨询
证券基础知识+证券投资分析 基金销售
证券基础知识+证券发行与承销 投行业务
 
【考生成绩管理常见问题】
1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多久出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在考后七个工作日内公布,统考一般是考后的第一个星期五,预约式一般是考后的周三。

2

全国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和证券预约考试成绩是否通用?

通用,证券统考和预约式考试成绩都是长期有效的。

3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到底保留多久?

通过基础科目和任意一门专业科目考试的,即为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同时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由

中国证券业协会面向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无论是单科还是多科,考试成绩都是长期有效。

4

我第一次考试只过了基础一科,第二次是只考一个专业科目,还是基础+专业科重新考一次?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单科成绩都是长期有效,可以理解为成绩累积。第二次只要考一门专业科目就可以了。

5

证券考试成绩有效期两年指的是什么?

证券单科成绩也是长期有效的。2年是指执业资格证书的年检制度。执业证书是有年检制度的。

执业证书自取得之日起每(两)年检查一次。

6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合格证书和成绩单是一张吗?

是一张,即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只是平时大家叫法的区别。

7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单打印有时间限制吗?

考后15天后可打印成绩合格证,打印开通后随时可以打印。 单击中国证券从业协会网站首页最右侧

从业人员管理"栏目下"考试平台"栏目下 "考试成绩查询"一栏,点击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进入,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并打印。这个成绩是永久保存的。

8

证券成绩合格证等于从业资格证书吗?

不等于。单科成绩通过后,可打印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通过一门基础和任意一门专业科目考试的考生,

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取得从业资格后,从业资格证书要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业协会申请。

【点击进入】证券从业人员管理常见问题解答
考试吧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频道

 

版权声明:如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