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网络课程 > 网校公告 > 正文

2011期货从业考前冲刺 仅需1天可确保再次提分!

仅需200元、仅需1天学习,就能再次提分!

一次通关   就需要这点分!

  2011年第二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渐近,很多考生都已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备战阶段!考试吧为提高2011考试通过率,特推出“2011年考点习题班”,帮考生抓住最后的机会,一次通过考试!

★ 考点习题班:3套考前押题=200元(火爆招生)

  考点习题班:辅导专家结合解题思路和解题技巧讲解一套全真模拟试题,预测考点、浓缩考点,针对考试题型进行讲解,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帮助学员掌握命题规律、提高应试能力。 仅需5—8个小时即可完成考点习题班的学习。

>>点击立即在线报名

★ 权威师资

考试吧网校名师郑春时  郑春时老师:高级培训师,行情高级分析师。在北京地区举办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培训十余场,参训人数近千人,学员考试通过率达到80%。曾为民生银行、民生证券、中国银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新兴铸管、中青物产、中储钢、立兴棉业等多家企业、机构进行期货基础知识、套期保值、套利交易培训。

  在经易集团为经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培养多名操盘手。撰写过多篇关于期货投资的文章,并刊登在《北京商报》、《大众理财》等专业报刊上。

★ 参加考试吧网校学习通过考试的学员反馈

  学员:hongling(金红菱)  期货基础知识85分 期货法律法规72分
  考试转眼就到了,很幸运的来到了网校,这里的老师最专业的,服务是最棒的,资料最全的,非常感谢大家,你们都幸苦了!

  学员:luqiwang(王璐琦)  期货基础知识80分 期货法律法规92分

  郑春时老师讲的太好了!我的感触是:一是专业精,有水准。二是敬业,听得出来经过精心备课了,听周老师的课是一种享受。

  学员:huangjing(黄静)  期货基础知识74分 期货法律法规78分
  网校的考题预测班还真管用,我顺利通过考试,哈哈。

  学员:yuqian(于倩)   期货基础知识90分 期货法律法规76分
  网校的考点习题班效果好极了,一次通过了考试。

  学员:mingde03(全明德)  期货基础知识75分 期货法律法规82分
  顺利通过期货考试,法规82,基础75,过了就松了一口气了。 >>更多学员反馈

考试吧网校辅导通过率
  考试吧网校凭借多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辅导经验,较高的考试通过率,逐渐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支持和认可,在考试刚刚结束后,网校专门组织人力对2010年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情况进行电话回访,这次的回访不仅了解考生的通过情况,同时掌握了学员对网校的服务评价及网校师资力量,使网校与学员建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更好的为广大学员服务。
 

 
考试吧特别承诺

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   再次提分  一次通关!

立即报名,送“在线模拟考场”150个元宝,免费做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预测试卷!


一次通关报名专线】:010-62109366801 400-688-9360(免费电话)

>>点击立即在线报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1047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