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是时候释放洪荒之力备考2016年期货从业考试了

来源:考试吧 2016-9-5 7:04: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是时候释放洪荒之力备考2016年期货从业考试了,更多关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技巧,请访问考试吧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

  暑假时间走到中途的时候,貌似暑假作业还等待着你去做,但是奥运会这么精彩,其他综艺也是异彩纷呈,哪来的心思去学习呢?那么问题来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9月初9要考试了怎样在这些干扰面前还能做到专注于学习呢?

  

是时候释放洪荒之力备考期货从业考试了

  部分一:

  1、寻找一个适合的学习环境,最好在视线范围内没有电视,电脑或手机。这是自控力差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的。

  2、在你开始学习之前收集好复习资料。不要在学习途中再去找笔,萤光笔,尺子等等。这有时是很让人分心的,因此要准备好所有你觉得需要的东西。

  3、找到一个学习伙伴。找一个理性的,和你专注于同一项任务上的人。不要总是挑你最好的朋友,因为你们可能会因为聊天破坏了两个人的专注力。有个学习伙伴是个好主意,因为你们可以互相交流,并用不同的角度来看事情。

  有的人觉得学习伙伴让人分心.如果你是个外向的人,就是说你特别喜欢有人陪伴,而且喜欢聊天,是有这个可能,那么找学习伙伴恐怕对你来说不是个最佳选择。如果你是个内向的人,意思是你通常不会吧想法说出来,还有一点害羞,给自己找个学习伙伴应该会很棒。只要确认你的学习伙伴不会太外向,否则在你尝试学习的时候,他们会说东说西的。

  选一个比你聪明的人。这听起来很简单,但很多人忽视了这一点。如果你想学习,挑一个聪明,专注,并愿意教你的学习伙伴。你的学习过程就会好很多。

  4、挑选合适的复习零食。不要喝能量饮料或者咖啡,因为早晚你会垮掉的。燕麦棒,水果和水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能简单有效地释放糖分。

  5、短暂地休息会儿。在学习了45分钟后,休息10分钟去做点别的事情。在休息后回到学习上来;休息时间不应超过20分钟。

  谨慎地计划你的休息时间。如果你的休息是有计划的,你一开始就不容易错过,更重要的是,不大可能会"一不小心"花掉更多的时间。

  为什么要休息呢?你的大脑在处理了一堆信息之后,需要时间来充电。休息一会并到处走一走能提高你的记忆能力和考试得分。

  6、获得动力。如果你复习得好并为考试做了准备,你就能考得好。当你的复习进展到一定程度后,就能在考试到来时轻松通过了。不要把考试当成一件大事,把它当成是对你学习得一种挑战。

  7、坐下来学习。在你前面有你需要的一切了,没什么好去拖时间的了。现在就是你和学习资料。充分利用闪存卡和笔记。对有些人来说闪存卡很有用,因为它能在很小的空间内储存重要的信息。如果你觉得它们对你有帮助就使用吧。把它们按顺序摆开,或者如果你想让这更有意义,就按照不同的主题把它们排好。

  部分二

  

是时候释放洪荒之力备考期货从业考试了

  1、不要慌张!当你慌张时,就会出错,所以始终保持冷静。如果你成功安排好了复习,在考试来临时你就不必慌张。深吸口气,并告诉自己“我能做到的,”然后冷静下来。

  2、减少使用电脑。尤其是网络。当你自己把事情写下时会学得更好。也要限制手机的使用,因为你每分钟就得回复短信,很让人分心。

  如果你知道自己会受到诱惑,那就关掉网络。关掉你的电脑,或让朋友帮你保管。基本上,当你应当学习的时候,确保你没有在网上消磨时间。

  3、别听音乐,除非对你的学习有帮助。有些人需要音乐来帮助他们学习,但在学习时,不要让你的大脑注意到其他事物上面去。一件别的分心事,即使是平缓的音乐,也需要你的大脑去处理在你尝试学习得内容以外的信息。

  4、不要分神。我们都会发现自己时不时的会分神。有时这是因为我们要学的东西挺无聊的;有时候是因为我们不需要去注意的信息很让人兴奋。不管是什么原因,等一等,直到你已经学会深入地挖掘和探索不同的内容。

  常常问自己:这个问题出现在我考试中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你真的很专注,就能够按照可能性将信息列出,把大部分时间花在最有可能被考的内容上,而其他内容上花的时间则依次少一些。

  5、不要灰心。为准备考试而学习会是令人怯步的,尤其是在刚开始。把内容分成块,不要在一开始就为能不能把事情做到完美而着急。记住,你是来这里学习的',没必要考得很好。如果你对理解概念有问难,试着想想"全局"。这应该能让细节更好理解。

关注"万题库期从资格"官方微信,获取考前内部资料、备考信息等!

微信搜索"万题库期从资格"

  编辑推荐:

  2016期货从业资格《基础知识》模拟试题汇总 | 《基础知识》考点汇总

  2016期货从业资格《法律法规》模拟试题汇总 | 《法律法规》知识点

  2016期货从业《投资分析》模拟试题汇总 | 《投资分析》知识点

  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最新样卷汇总最新文章《各科目》考情分析

  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方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通知(全年)期货从业资格报名入口

  考试吧策划:2016年期货从业考试报考指南2 016期货考试大纲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