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6准妈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全过程

来源:考试吧 2016-3-18 11:40: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考试吧特整理“2016准妈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全过程”,更多好的内容,请微信搜索“qihuo566”进行关注,各种权威考试内容,一手掌握!

  我准备考试差不多从8月1号以后才开始,而且因为怀了宝宝,也算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主要复习过程如下:

  1)听一遍考试吧雄鹰网校购买的课程,划一下老师说的重点。正如许多考友所说,老师讲计算题还是很牛的。所以套期保值(强卖原则)、套利、保证金计算包括后面的期权计算是重点。这样,计算题能达到十拿八九稳了。

  2)过几遍考试吧雄鹰网校公布的真题。这里主要强调背诵性的知识点,力求每题都明白为什么,这样在知识点不变、变题型的情况下,还是能够牢牢抓住分数。

  3)考试吧雄鹰网校的模拟试题。这些模拟题我是在考前5天时一天一套做下来的。分数不是关键,关键是掌握考试的时间分配,巩固蒙对了的知识,同时找一找答案的错误(个人感觉,每套题都少则七八处多则十来处错误,你如果都能去研究一下这些知识点,读透了,考试自然也少有生僻的题目了。)

  4)当然,书还是要看的。如果大家做到了老师说的书至少要看3遍,个人觉得过肯定是不成问题的。

  最后,讲一下考试,基本上题目都比较熟悉,也错了不少复习了但是没到位的题。同时,也碰到了自我感觉没有答案的题,大概两三道,当然可能是我学习不到位,不过也无从确认了。所以考试时别为此浪费时间影响情绪,选择最接近的答案点过就好。呵呵。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期货从业证书
获取2016期货考试安排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期货从业视频题库期货从业万题库】 | 微信搜索"万题库期从资格"

  编辑推荐:

  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型答题小技巧

  2016期货从业《法律法规》各项法规制度试题及答案

  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布报名时间公布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6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