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学习是个苦差事,如果是一味埋头苦读书那可就真的把书读苦了。我们不能这么干,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达到最嘉的效果,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最高效率。为此我们在复习备考的时候必须有一个好的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安排内容,追求最高效率。

  因为考试都是选择判断题,又因为考试是60分合格,还因为我们有40分的傻子分保底,所以我们不能投入太大的精力。现在看看我拟定的作战计划吧。

  复习时间:每天2到3小时

  第一步,复习《基础》。每天跟随视频讲座学习至少一章的教材,然后做练习题,做错了就翻教材找正确答案的出处,把它搞明白,然后把做错的题目再做一遍,做对为止。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0天的时间。

  第二步,复习《基础》的计算题部分。使用《计算题精讲》作为复习蓝本,这是个细致活,必须每一道题都搞明白,不是要你选出正确答案,是完全搞明白,明白解题的思路,明白解题的方法,熟练掌握解题的公式。错了就看书就思考就反复做,直到全部掌握。这部分内容有多么的关键和重要,你看看我在《帮你顺利通过考试的五种秘密武器》里面相关部分就明白了。这个过程就安排3天吧。

  第三步,复习《法规》。同样每天跟随视频讲座学习至少一章的教材,然后做练习题,做错了就翻教材找正确答案的出处,把它搞明白,然后把做错的题目再做一遍,做对为止。这个过程同样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

  第四步,每天做《基础》和《法规》的综合仿真习题各一套,6套试卷应该用3天,但你做错的内容还要重新看书复习,必须保证自己的答题结果在70分以上。所以,多安排一点就6天吧。

  第五步,用考试软件对自己的掌握情况进行测评,如果你前面都是按部就班地进行,那么这一步就应该没有难度了。而且,那些软件的题目也真是够烂,用来熟悉考试的环境还可以,别指望用它能复习出什么效果,就是热身,就是为了知道考试的时候应当怎么操作,所以1天足够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nsen_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