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农产品 > 正文

大商所举办农产品期货期权实务培训

来源:期货日报 2014-6-5 11:42: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2014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已进入备考阶段,考试吧特整理大商所举办农产品期货期权实务培训供大家学习!祝您学习愉快!

  本报讯(记者 姚宜兵)近日,大商所邀请美国资深商品期权专家,在大连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农产品期货期权实务培训。期货公司农产品业务骨干以及部分产业、机构客户代表等逾百人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邀请了CBOE独立交易员、西北大学及芝加哥洛约拉大学讲师Angelo先生授课。培训围绕交易实战和经验分享两部分展开,通过案例分析与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学员的期权实务操作能力,实现从理论到实战的提升。

  场内期权交易已有40多年的历史,根据美国期货业协会(FIA)数据,2013年全球场内期权合约的成交量达94.26亿张。Angelo认为,做好期权交易很重要的一点是遵守交易纪律,尽量选择一种交易习惯,不要频繁来回变化;期权交易的风险控制同样重要,及时止损很关键。

  另外,Angelo先生认为,气候、农业政策数据、疫情以及地缘政治局势等是影响市场波动及农产品期货期权价格变动的关键因素,投资者应把握好消息、数据发布的时间节点,提前进行策略布局,把握住市场波动带来的收益。

  业内人士表示,为了筹备期权上市,目前各交易所及会员单位均投入了较大的精力进行人员培养,但目前市场比较迫切需要的还是实际交易经验的传授。邀请国外具有丰富期权交易经验的专家授课可以较好地满足该需求,也有利于为豆粕期货期权储备相关人才。

  相关推荐:

  2014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全面解析

  2014年期货从业《投资分析》预习题及答案汇总

  2014年期货从业《投资分析》重点预习笔记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yuanyuan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