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能源石化 > 正文

国际油价一度跌3%创6年半新低 或继续深跌

来源:网络 2015-8-14 15:19: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国际油价一度跌3%创6年半新低 或继续深跌,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考试吧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

  * 美国原油期货大跌3%,创每桶41.91美元的六年半新低

  * 之前的底部是在今年3月建立的42.03美元。

  * 本月迄今美国原油期货大跌10%,7月重挫了21%

  * 库欣周度库存大增引发最新一轮跌势

  * Whiting炼厂故障及美元走强也令油价承压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8月14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原油期货周四大跌逾3%,至每桶42美元之下的六年半低点,因数据显示美国关键库存大幅增加,令市场对全球供应过剩日益严重的忧虑加重。

  美国公布数据显示,7月零售销售增加及就业市场增强后,美元上涨,也令油价承压。

  自6月底,油价已经下挫近三分之一,在多家炼厂出现故障影响原油需求后,本周油价续跌。BP PLC"s 在印第安纳州Whiting日产能达41.35万桶的炼厂被迫关闭三分之二的产能以维修泄漏,这可能要持续一个多月。该炼厂产能为美国中西部最大。

  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报告,库欣(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地)在截至8月11日该周库存增加超过130万桶,令投资人愈发担心Whiting的炼厂故障将令原油供应过剩加重后,油价进一步下挫。

  美国原油期货收低1.07美元,报每桶42.23美元,盘中触及41.91美元的2009年3月来最低。

  一些分析师表示,随着跌穿更多技术水准,市场自此可能出现一连串的抛单,令油价进一步深跌。

  布兰特原油收低0.44美元,或约1%,报每桶49.22美元,周五近月布兰特原油期货将到期。

  布兰特原油期货较美国原油期货的溢价触及近7美元的三周高位。

  国际能源署(IEA)周三指出,拜经济成长反弹及低油价之赐,全球石油需求正以五年来最快速度成长,但全球石油供应过剩极为严重,过剩局面将持续整个2016年。

  编辑推荐:

  全球糖市正处于去库存化初期阶段

  2015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通知(全年)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5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yuanyuan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