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股指期货 > 正文

套牢盘出逃压制反弹 或引发行情新巨变

来源:网络 2015-7-24 15:33: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期货从业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套牢盘出逃压制反弹 或引发行情新巨变”,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考试吧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

  周五大盘延续周四六连阳反弹的脚步,在4100点获得支撑后再次向上拉升反弹。不过从盘面来看,虽然主力再次拉升,但盘中却暗藏了三大异象,这或引发行情向纵深方向发展的新巨变,投资者在后抢反弹时期,应踏准市场节奏调仓换股。

  第一大异象是今日各大指数虽然上涨,但个股上涨力度却明显没有前几日强,且下跌个股反而增多,这说明随着反弹行情步入深水区,各大主力纷纷加大了调仓换股力度。毕竟从本轮杀跌反弹上来,有高达863股涨幅超50%,主力自救近尾声与获利丰厚的抄底盘,在六连阳后自然加大调仓的幅度。如近期超跌反弹没业绩支撑的山东地矿(000409,股吧)、宝光股份(600379,股吧)近期便频频弱于大势,前期抗跌与反抽无量类个股亦大幅补跌,如中发科技(600520,股吧)、武汉凡谷(002194,股吧)均跌停开盘。说明虽然市场连续反弹,但仍只是超跌反弹的性质,因此对反抽巨大、筹码松动、没业绩、反弹无量与主力调仓类个股,我们务必逢反弹调仓换股。

  另外,大盘今日上攻中量能明显放大。好股道显现,早盘两市量能均超过4000亿,在大盘反弹切入到6月末的重压力位量能放大,一方面是此区域套牢盘的蜂拥出逃,另一方面则是30日均线所形成的压力。同时创业板量能的放大,则说明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也巨大。两大指数此刻均放量,意味着冲关重压力位真实可靠,行情有望向纵深方向进一步反弹延伸。

  而在行情向纵深方向发展下,市场热点板块将轮番表演。因此,我们对当前行情应不再恐惧,而应根据板块的轮动积极调仓换股,备战大盘新一波的上攻行情。特别是对具备产业资本运作、政策利好与改革类品种,我们更不应大盘一时的震荡便惊慌失措,而应大胆的调仓换入并坚定持股,如好股互动以下四大主线类个股。

  1,有主力深度套牢开始暴力自救的,如禾欣股份(002343,股吧)连续9个涨停板,不仅成功逆袭更是再创历史新高;2,具有实质性改革前期被错杀类品种,如中粮、华电、国投三大系国企改革概念,均迎梅开二度式报复性反弹;3,具有中报高送转、且有主力积极运作类个股反弹动力强,如贵州百灵(002424,股吧)、洛阳钼业均实现V型反转;4,上轮暴跌中被资本大鳄大扫荡举牌的股票,如有研新材(600206,股吧)、天宸股份(600620,股吧)均大幅逆袭扭亏解套。

  编辑推荐:

  2015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通知(全年)

  “一对多”业务点燃机构热情 期货资管规模激增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5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liyuanyuan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