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股指期货 > 正文

  10月8日股指期货行情分析与预测

  预测回顾:今日消息中性,上海自贸区题材退潮,国庆长假之前最后一天交易特点普遍企稳微幅翻红,热点有但力度不大,机构备战新股发行资金撤退要引起重视,降低持仓为主,不宜开新仓,上证企稳微幅反弹向上。9月30日强股指期货1310合约强弱分界点2395点,(以此点做判断点位,向下,则看弱,向上,则,看多)震荡阻力2413点,(既是震荡的阻力,又是回升反弹向上的信号点,),向上强阻力2428点,(没有充分低位震荡整理远距离至此点会冲高回落,)不排除冲2434点回落的可能,震荡支撑2395点。

  9 月30日股指期货1310合约开盘2395点,快速向上2波上涨至2424点,回落2413点,再向上至2421点受阻,短时间留下双头告诉市场这有压力,而后下跌2404点2次,分时双底对双头,但向上反缓慢沉重,中午收盘前后见2413.8点,在此依托分时均价线滞涨横盘,1点22分跳水击穿分时均价线,快速下跌到2399点,我提示2400点多单不会有风险,因为今日收阳,期指回抽2400点之上横盘,耗时50分钟2点30分向上(在2400点就提示2点30分向上翘尾),至2412.6点受阻,全天压制期指向上的就是2413点,而后横盘至收盘2409.6点,全天上涨12.2点,全天涨幅 0.51%,K线呈上影线15点,阳实体14点,抵抗反弹受阻小阳线,收盘点不能站上5日均线2416点,下跌趋势没有没有希望改变,短时反弹受阻结束,节后开盘考验下跌通道下轨,2383点前低可能被击穿,这是技术分析推导,因国庆节长假消息较多,不改变期指自身技术走势,但影响走势,利多重大实质会刺激反弹,依然会冲高回落,消息利空与技术走势看空共振,则加速下跌,如果多空消息多而难辩,则影响期指宽幅震荡,重心下移。

  10月8日强股指期货1310合约强弱分界点2409点,(以此点做判断点位,向下,则看弱,向上,则,看多)震荡阻力2413点(既是震荡的阻力,又是回升反弹向上的信号点,),向上强阻力2424点(没有实质性利好至此点会冲高回落,有实质性利好越过此点,有望扭转短期下跌趋势),震荡支撑2395点(破此支撑,容易加速下跌),较强支撑2380点一线,如果有利空消息,期指有探回补2358点至2362点缺口的可能。操作上注意,1.对消息的分析,对消息影响期指走势的分析,2.开盘盯盘,向上突破2424点,谨慎看多,向下击穿2395点,则看空,3.结合上证.深成指.以及涨跌股票比例,热点板块,领跌板块分析判断,4.谨慎积极操作,设好止盈止损点,对持仓进行风险控制,有止盈.止损点就远离了盲目操作,支持积极抓住机会,5.开盘合理震荡小区间,快速短多短空,一般不应超过10点。10点以内获利预期符合震荡区间规律,6.下单不要逆方向,只有极度超跌超涨,才可在技术重要压力和支撑附近,逆方向操作,更要有止损止盈点设置和坚决执行意识。

  预计上证10月8日依据多空消息震荡,幅度加大,震荡阻力2185点,强阻力2196点,震荡支撑2165点,较强支撑2143点,防止机构备战新股发行上市带来下跌的风险,热点研究活跃,短线机会不少。

  编辑推荐: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2013第五次期货从业报名时间9月16日-10月27日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 11月16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