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 期货行情 > 黄金 > 正文

  国际黄金期货周二收盘下跌0.8%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消息,周二,贵金属市场参与者继续对美联储是否会很快减少资产采购项目规模的可能性进行评估,虽然部分现货买家将目前相对低的价位视作一个入场的好机会,帮助金价自盘中低位反弹,不过主力黄金合约报价还是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周二场内交易中收低在每盎司1316.3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二跌10.70美元,收于每盎司1316.30美元,跌幅是0.8%。这是黄金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累计跌幅达到了3.9%。该合约周二早些时候还曾有每盎司1306美元的低位。

  非营利机构经济咨商局周二报告指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在9月跌至79.7点,虽然略好于79.5点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但是远不及81.8点的8月结果。报告显示,受访者对薪酬增长以及就业机会前景有更大担忧。数据公布之后黄金价格也迅速收窄了之前的跌幅。

  有分析指出,由于过去几天都没有重大的地缘政治事件发展,也没有什么足以驱动市场的经济数据出炉,全球各地的市场都只能继续围绕美联储在上周的决定做文章。联储在上周三宣布暂时不对每个月850亿美元的资产采购项目规模进行削减,市场也继续猜测这个行动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开始。

  联储在上周的决策声明中表示,经济形势还没有强到足够确保可以减少货币刺激力度,而随着包括伯南克重要盟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杜德利(William Dudley)在内的多名联储官员相继发言说明对经济形势的个人看法,黄金价格也继续走向下行方向。

  此外,考虑到来临的美国预算和债务上限问题上的不确定性,以及这两组事件对美国经济更长期的影响,部分现货买家将近期的黄金价格下跌视作一个入市机会。

  其他市场因素方面,因为成功预言全球金融危机而被称为“末日博士”的著名经济学家努里埃尔-鲁比尼(Nouriel Roubini)在参加一次大宗商品研讨会时表示,全球经济的尾部风险已经减少,这伤害到了对通常被视作避险资产的黄金的需求。

  其他金属价格方面,12月白银合约周二跌27美分,收于每盎司21.59美元,跌幅是1.2%;12月期铜同期跌4美分,收于每磅3.26美元,跌幅是1.3%。

  10月铂周二收平在每盎司1425.90美元,交易量更大的2014年1月合约同期也持平在每盎司1429.20美元;12月钯涨2.05美元,收于每盎司720美元,涨幅是0.3%。

  编辑推荐: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通知

  2013第五次期货从业报名时间9月16日-10月27日

  2013年第五次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 11月16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5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618人在学
法律法规
共计809课时
讲义已上传
34883人在学
期货交易所
共计87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667人在学
期货投资者
共计365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581人在学
期货合约
共计264课时
讲义已上传
58142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2024年5月统考还有
  • 全国统考
报名时间 考前一个月左右
准考证打印 一般考前七天
考试时间 5月12日、11月9日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证书领取 成绩合格后可领取证书
版权声明:如果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期货从业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txy-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