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陕西 > 正文

陕西西安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办理时间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9-2-26 9:31: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陕西西安2018年中级会计师证书办理时间:2019年2月25日至7月31日;周一至周四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各地2018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最新文章

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合格人员办理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受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和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委托,今年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承担西安考区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办理工作。现就2018年度资格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财政厅授权,今年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除代发西安市属范围报名考生的证书外,还负责代发在陕西省直属考点报名考生的证书(仅限2017-2018年度)。所有人员办理领证时所需提供的资料及报送程序相同。凡在省直属报名点报名和在西安市属(含各区县)报名参加2017-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均可到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提交申请,办理证书。(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二”)

  二、报送资料

  1.《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见“ 附件一”)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身份证丢失,请补办后前来办理);

  3.准考证或成绩单(如果丢失可登陆“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证书查询系统打印查询结果)。

  4.预约单(登录“西安市财政局”网站会计管理在线预约打印预约单或预约查询截图)。

  5. 2016年及以前年度(含2016年)通过的西安市属考生,除携带以上资料外,还需携带1张两寸证件照片(必须与准考证上的一致),到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办理;2016年及以前年度(含2016年)通过的省直属考生,请联系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地址:西安市建设东路3号。

  三、资料报送程序

  (一)在西安市财政局网会计管理会计考试类通知中阅读领取证书公告(http://xaczj.xa.gov.cn/hjgl.htm#) 下载并如实填写《登记表》中的相关内容。

  (二)办证人员需在西安市财政局网会计管理进行网上预约(2月25日起开始预约),持预约单按照预约时间办理(每日零点网站自动更新预约信息,可以预约10个自然日中的周一到周四,其他时间不受理此业务请略过。)。

  预约网址:http://xaczj.xa.gov.cn/bs/yuyue.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91

  (三)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受理办证材料工作时间:

  2019年2月25日至7月31日;周一至周四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地址:太白北路320号 (西安市会计服务大厅)。

  温馨提示:因我省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0日至29日,在此期间,每天领证预约名额有限,请领证人员尽量错开此段时间。按照往年经验,证书办理初期人员较多。本次办理领证工作约持续五个月,时间充裕,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预约。

  附件列表:

  • 附件1:附件一: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doc

  • 附件2:附件二:2018年度西安考区会计中级合格人员名单.xls

     

      相关链接: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信息查询流程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办理注意事项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9会计职称报名
    2019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   相关推荐:

      2009-2018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报考条件 | 关注微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 | 考试科目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 分数线 | 下载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