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领取事项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8-11-14 11:09: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近期发布了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的领取通知,省内各地区的考生请按照通知要求,尽快领取自己的合格证书。

  点击查看:各地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最新文章

关于会计初级证书发放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合格证书发放工作已经过半,为了提高考生领证效率,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通过准考证号(注意不是管理号)确认自己所在的考区,进而确定领证地点。准考证丢失的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点击“成绩查询”栏目查询到自己的准考证号。准考证号与考区、领证地点对应关系见附表。

  二、省直考区和哈尔滨考区开通了证书邮寄快递服务,由于2018年度合格考生人数较多,邮寄业务量大,因此对邮寄速度有一定影响,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愿选择。

  附表:

准考证号(前五位) 考区 地址
21818 省直 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和街21-1号
21801 哈尔滨 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38号1号楼3楼
21802 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卜奎大街144号513室
21803 牡丹江 牡丹江市江南开发区卧龙街1号515室
21804 佳木斯 佳木斯市行政中心市政府8号楼2楼
21805 双鸭山 双鸭山市尖山区铁西路安全大厦915室
21806 鹤岗 鹤岗市工农区新鹤路三元物资公司上行20米
21807 绥化 绥化市北林区迎宾路2号(主楼924室)
21808 大庆 大庆市萨尔图区东风新村纬二路13号
21809 七台河 七台河市桃山区学府街47号
21810 伊春 伊春市伊春区迎宾路5号人力资源市场1楼
21811 鸡西 鸡西市鸡冠区和平北大街141号605室
21812 黑河 黑河市通江路31号202室
21814 大兴安岭 加格达奇区人民路15号323室
21815 森工 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21816 农垦 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175号

  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

  二O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关于发放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 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市(地)人事考试中心、垦区人事考试中心、森工总局人事局,中、省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合格证书已由国家人社部下发到省人事考试中心,现将有关发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办法

  1、在省直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号前五位为21818),持准考证、身份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办理。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和街21-1号。发证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11月19日至11月30日(上午8:30-11:30),节假日休息。省人事考试中心已开展证书快递邮寄业务,省直考区的考试合格人员可自愿选择邮寄服务,登陆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点击“证书办理”栏目,查询相关邮寄服务要求,或添加哈尔滨邮政便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hrbyzfw,申请快递邮寄领取证书。

  2、在哈尔滨市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号前五位为21801),可登录哈尔滨市人事考试网(http://hrb.hljrsks.org.cn/),扫描“哈尔滨市考试中心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或在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hrbkszx,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后,在证书邮寄栏:选择快递服务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办理证书邮寄服务。哈尔滨市考试中心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38号1号楼3楼。

  3、在其他市(地)、农垦、森工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考区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各市(地)考试中心地址及咨询方式请点击各考区咨询方式。

  4、如需他人代领证书,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准考证丢失的考生,持身份证前往办理,经核实原始存根无误后方可发证。为了提高发证效率,请广大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并在领取证书时出示。

  二、其他事宜

  随证书一同下发的《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资格登记表》须交单位(在校生交给学校),由单位(学校)存入考生档案。

  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

  二O一八年十一月七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9会计职称报名
2019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09-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