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安徽 > 正文

安徽黄山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7-03-14 11:01: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考试吧提供“安徽黄山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更多2016年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关注公众号。

  黄山市财政局关于领取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现就领取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发对象:

  在黄山考区参加2016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者。

  二、核验资料:

  1、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4、工作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写明参加工作时间、所从事的岗位、从事会计工作时间(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开始从事会计工作时间不应早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取得时间,开始从事会计工作时间不应早于全日制学历毕业时间)】;

  5、以学历报考的,请携带相应条件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以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报考的,请携带相应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7、请人代办的,除上述对应资料外,增加委托书及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上述材料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归档。

  三、资格条件审查有关规定:

  对符合《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安徽考区报名公告》“报名条件”的,予以发证,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律不予发放证书。对弄虚作假获得证书的,对审查不严格、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纪、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四、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集中领取时间:2017年3月6日—3月24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17:00)

  领取地点:黄山市政务中心二楼财政局窗口(黄山市屯溪区滨江东路8号)

  咨询电话:0559-2330635(政务中心二楼财政局窗口),

  0559-2355302(黄山市会计考办)

  黄山市会计考办

  2017年3月3日

  附《2016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安徽考区报名公告》考试报名条件

  (一)中级资格

  1.基本条件: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具体条件: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①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②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③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④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⑤取得博士学位。

  上述有关学历(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

  会计工作年限计算应把握以下几点(2016年度安徽考生常见问题解答):

  1.会计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

  2.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3.开始从事会计工作时间不应早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取得时间。

  4.开始从事会计工作时间不应早于全日制学历毕业时间。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会计师证书
获取2017中级会计报名
获取10页精华点题讲义
获取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获取2017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考试吧会计职称"

初级QQ群 中级QQ群

  相关推荐:

  2017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专题热点文章新手报考指南关注微信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视频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会计万题库

  2017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常见问题解析报名免费提醒 报名条件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