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江西 > 正文

2010年吉安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关事项通知

吉安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60分,上述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考生的具体成绩请到江西会计网(http://acc.jxf.gov.cn)上查询。

  根据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赣财会〔2010〕23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1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结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各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上述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考生的具体成绩请到江西会计网(http://acc.jxf.gov.cn)上查询。

  三、因考生报名有误造成中级三门考试科目合格而成绩无法合并的,请通知考生于2010年10月15日前到市财政局会计科办理相关手续(咨询电话:8224391)。

  四、2010年度考试采用网上评卷方式进行阅卷,这种阅卷程序避免了漏评、统分、登分等错误,故我们不再受理考生查卷申请。

  五、合格人员(附件1)申办资格证书的时间是2010年9月13日至10月12日。向考试报名点申办资格证时,请合格人员提供以下资料:

  1、会计从业资格证和毕业证原件,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级合格人员还须提供两证的复印件;

  2、盖单位公章、填写齐全并附有二张(其中一张为二寸,另一张为一寸)近期免冠彩照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张(附件2)。

  各报名点对合格人员的资格进行复审后,请于2010年10月15日前将符合要求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级合格人员另外提交本人毕业证、会计从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办。资格证书的领取时间和地点请于2010年12月15日后登录吉安人事人才网(www.jarencai.com/zc)上查询。

  相关推荐:

  1999年—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历年真题汇总

  2011年会计职称考试新教材变化情况一览表

  2011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试大纲汇总

  2010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单及合格证领取信息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