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证书领取 > 江西 > 正文

2010年南昌会计职称考试证书办理9月13日起

2010年南昌会计职称考试证书办理9月13日起。

关于办理2010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请在南昌市(市属考点)报考、参加201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从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原南昌市人事局网站)(http://hrss.nc.gov.cn/)下载《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请如实填写(准考证号码必须填写),贴好一张一寸并附一张二寸照片(彩色同底),加盖单位印章后,从9月13日起至10月13日(双休日除外)止,将表格交至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处(红谷滩行政中心市政府大楼7079室)。交表时,须带好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从业资格证等相关原件(注: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级成绩全科合格的考生,必须提供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领证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网站。

  附件1:

江西省财政厅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

201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设区市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6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省201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合格标准2010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各考区会计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合格人员名单随文下发,各地收到后,应及时向考生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和合格名单。全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考试分数已在江西财政网(www. jxf.gov.cn)及江西会计网(www.acc.jxf.gov.cn)公布,考生可以通过输入姓名、准考证或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的方式查询。

  三、2010年江西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阅卷采用网上评卷方式,阅卷程序避免了漏评题目、统分、登分等错误,从今年开始我省不再受理考生查卷申请。

  四、为了尽快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发放到合格人员手中,请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速将《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正面免冠照片二张(其中一张二寸)收齐(注: 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级成绩全科合格的考生,必须提供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按照《关于转发人事部<关于资格考试工作中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赣人职[1996]51号)要求进行复核后填写证书发放登记表,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审核。

  附件2: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doc

  相关推荐:会计从业路:国内外会计行业的热门证书介绍
       考试吧特别策划:会计从业者 漫漫考证之路
       2011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备考宝典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