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首次接触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 应如何学?

来源:考试吧 2019-2-11 10:06: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选择备考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对于中级会计师备考新手,那么备考中级,首次接触财务管理科目,,该怎么学能顺利过关呢?

2019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解读|大纲>>最新文章

  还没有考中级会计职称的朋友们,为了提升、也为了自己的未来发展,选择备考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对于中级会计师备考新手,那么备考中级,首次接触财务管理科目,,该怎么学能顺利过关呢?

  关于教材

  教材是考试命题的根本,是整个复习备考和教学工作的基础,同学们应引起足够的重视。教材中涉及到的例题,是决策方法、评价指标、分析思路的具体化、实战化,每位同学都应该熟练掌握,最好能在听课学习之后,亲力亲为地去理思路,做答案,这对把握整个教材大有裨益。买教材>>

  关于公式

  谈到《财务管理》,公式一定绕不过去,全教材的公式数以百计。提及公式,很多同学脑海中就出现一个字:“背”。其实背诵的这种学习方法效果并不好,如果“背”下来了,但是不会在具体题目中运用,结果依然是“零”,所以,对于公式,一定要“理解”,理解的方式有很多,听课,做题,总结等,都是可以达到掌握公式的目的。

  关于听课和做题的关系

  很多同学喜欢听课,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听课上,一遍又一遍,听课诚然很重要,在老师的指导下考生可以轻松入门,但做题同样也是必须的。往年很多同学分数在50~60分,总是差一点点通过考试,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做题太少。

  在备考历程中,同学们至少应该做到教材例题要熟练。刚开始做陌生的题目,很多同学觉得“痛不欲生”——题目看不懂,思路理不清,公式不会用,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其实,这种状态是每位同学都会经历的,从听懂课,到会做题,这是一个质的变化。第一遍,可以看着答案理解题目,还不懂,通过网校答疑板予以解决,这是一个痛苦的阶段,同学们会“备受煎熬”,但只要坚持,成功的大门总会向你打开。

  对于每个人来说,当接触一个新事物,总会觉得心里没底,会产生抵触及恐惧心理,我们只要克服了这种心理就能让自己自信、自如应对它。作为从初级转战到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的新手,首次接触财务管理科目,可能心里没底会觉得自己学不好它,那就让拥有十八年辅导经验的考试吧引领你走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吧!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9会计职称报名
2019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9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正当时,这份秘诀很有用!最新文章

  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应该先学哪科?

  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学习计划表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复习指南

  2009-2018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 | 考试科目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 分数线 | 下载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