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初级会计师考试5月11日起,何时备考较好?

来源:考试吧 2019-1-14 7:45: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19年5月11日起,19日截止,那么同学们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呢?

2019初级会计学习方法+试题+教材大纲汇总最新文章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通知,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自2019年5月11日起,那么同学们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比较合适呢?考生们的知识基础和学习方法并不相同,所以具体问题我们要具体分析!

  一、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分析

  根据通知的内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在2019年5月11日至2019年5月19日,共进行9天18个批次。从现在开始算起,在考前同学们大约有4个月的时间,如果扣除掉春节等节庆假期,大家就只有3个月左右的学习时间,由于初级会计的学习任务较重,建议考生尽快开始备考。

  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分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考生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因此同学们千万不要偏科,要做好两个科目的平衡。

  从考试科目的特点分析,《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备考难度较大,需要考生理解、应用的内容较多,但好处是理解性的内容一旦掌握了,后期遗忘的可能较小。《经济法基础》科目相对简单一些,但一些重要的法条和数字,同学们必须准确记忆,大家需要为经济法科目留出足够的学习时间,并不断的巩固、提高。

  三、初级会计职称学习方法分析

  学习初级会计,简单来说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买书后自学,一种是报班学习。这两种方法都很好,但考生们应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自学花费较少,自由度也更高,不过它更适合基础好,自制力高的考生,如果对初级会计考试了解的不够透彻,自学容易走上弯路。报班学习则会省心一点,方方面面的事情老师都会帮你规划好,同学们可以将精力集中在备考上,具体要如何选择,大家可以视情况而定。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9会计职称报名
2019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精选模拟试题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初级会计师分值分布及命题趋势预测零基础如何备考?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时间全程规划考试题型有哪些?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准考证打印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万题库初级会计师考试大纲2019考试教材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汇总心得技巧初级会计职称模拟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