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来源:考试吧 2018-11-21 7:35: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已开始,在报名之前,考生真的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自己到底该怎么报考?如何在两年内通过中级会计职称三个科目的考试呢?

  点击查看 更多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浩浩荡荡的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大军已经悄悄建立,那么在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之前,考生真的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自己到底该怎么报考?如何在两年内通过中级会计职称三个科目的考试呢?

  学习时间较少的考生:

  这一类考生的特点:大龄、妈妈级、工作繁忙

  对于大龄考生的困难是记忆力可能稍微弱一点,对于妈妈级考生和工作繁忙的考生都是时间较少,因此建议第一年尽量通过两科,第二年通过剩余的一科。第一年组合建议如下:

  推荐组合一:☆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

  推荐组合二:☆财务管理+经济法

  1.尽量不要同时报考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因为中级会计职称三科中,财务管理偏向于抽象理解,经济法偏向于记忆,中级会计实务介于两者之间。若是同一年报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的话,复习起来时间需求较多,除非你是会计基础知识比较好,同时时间还是可以保证的考生。

  2.财会基础比较好,同时文理结合学习效率比较高的学员,可以选择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的组合也可以选择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的组合。

  学习时间较多的考生:

  这一类考生的特点:工作清闲、基础较好、全职考生

  ☆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门一起报考。

  职称类考试并不像执业资格类考试那样,选拔要求比较高。对于职称类考试,一般会照顾大多数人通过,所以难度和注册会计师等执业类考试相比,相对较容易。所以只要有充裕的时间,跟着网校的名师学习,由强大的网校教学人员护航,一次性全科通过拿到中级职称证书,并不是太困难。

  零基础考生:

  这一类考生的特点:跨专业、无会计基础

  若是时间充裕,可以全部报考。还是那句话:只要有充裕的时间,跟着网校的老师学习,由强大的网校教学人员护航,一次性全科通过拿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并不是太困难!

  若是时间不是很充裕,建议第一年尽量通过两科,第二年通过剩余的一科。理由可参考给大龄考生、妈妈级考生和工作繁忙考生的建议。

  以上这些报考组合是我们根据网校多年来大部分考过的学员的实际情况总结起来的,有一定的科学性,但是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这就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组合。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学习方案上线,帮助大家尽早进入学习状态,提前准备。未来想要做的就提前准备,消除疑虑,找对方向往前走,跟着考试吧节奏学习,不再迷茫。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9精选模拟试题
2019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2019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09-2018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报考条件 | 关注微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 | 考试科目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 分数线 | 下载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