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8中级会计师考试结束后,如何备考剩余科目?

来源:考试吧 2018-9-11 18:14: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了,需要继续准备剩余科目的考生有两种,一种是报名时比较保守,没有一次报三科的。还有一种是迫不得已,继续学习的考生。无论是哪种情况,我们都需要打起精神,继续奋斗!那么,剩余备考科目,我们应该如何学习呢?

  点击查看 更多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一、制定学习计划

  任何事情想要做好,都必须要有自己的计划,按部就班的去做,将一个大的目标拆分成一个个小目标,分段完成。这样,既能够看到自己的努力成效,增强信心,又能够摆脱困惑,找到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

  二、总结备考经验

  既然已经有过备考经验,备考的各个过程也都经历过了,那么,在复习其它科目时,我们就要有所总结,有所反思。对于备考的不足之处我们就要有所改进,有效方法我们可以继续使用,做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三、培养学习兴趣

  很多考生在备考期间存在懒惰、拖延、不用心等不良嗜好。出现这些现象的原因其实并不是他们本身想这样,只是因为对学习本身不感兴趣。有一句话说得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你能把学习当做一种乐趣,愿意拿出全部精力去对待它,仔细钻研,真正为了学习而学习,那就一定能学好。

  四、意志力坚定

  一些考生在备考时习惯性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要一提到学习,瞬间觉得身体不适,总是想给自己找出各种各样可以不用学习的借口来安慰自己。中级会计备考,是一场持久战,考验的就是我们的意志力。谁能为此坚持到最后,谁能为此付出全部努力,谁就能收获惊喜,贵在长久的坚持!

  五、要有紧迫感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二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因此,我们必须认真备考,不能让之前所做出的努力都付之东流。

  梦想是场孤独的旅行,需要靠信念去支撑,靠行动去实现,有梦想的人生是绚丽多姿的。生活从来都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奔跑的人,只要不停止努力,不迷失方向,我们终究会有实现目标的那一天。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精选模拟试题
2018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2018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09-2018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报考条件 | 关注微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 | 考试科目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 分数线 | 下载万题库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chenshao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