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软硬件全方位做好准备

来源:考试吧 2018-08-24 17:11: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进入最后半个月倒计时,时间一晃即逝在抓紧复习的同时,考生需要留意很多考前注意事项,避免忙中出乱影响备考情绪自乱阵脚。从知识到物品、从软件到硬件全方位做好准备才是我们中级会计师考试制胜的关键。

  点击查看 更多中级会计考试技巧>>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软件准备

  1、知识梳理

  知识学过之后如果不加以利用整合很难形成知识网络,而只有形成知识网络才能灵活调取相关的知识来解决问题。因此考生在考前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把所学的知识形成知识网络,通过回忆冥想等方法对知识进行回顾,让知识在大脑里形成具象的一张网来随时供自己调用。

  2、拥有一个平常心

  考试存在风险这是谁都无法预测的,我们能做的只是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准备不留遗憾。要给自己一些提高自信的心理暗示,不要被别人的情绪所影响,放松心态保持平常心,不要把精力过多的放在感知自己的情绪变化上,这样反而是在给自己一个紧张的暗示,原本没那么紧张也变得紧张了。

  3、掌握各科答题技巧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每一个科目都有不同的解题思维,不同的题型也都有不一样的答题技巧。因此考生在考试之前做题的过程中要把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答题技巧多多加以利用,运用到解题的过程中去,这样才能在遇到不同的题目时不用去思考我应该用哪种方法来解题,而是顺理成章的运用最合适的方法来解答。这样才能提高做题效率提高准确率。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硬件准备

  1、不要错过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信息及入口每天都在更新,考生可以到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首页了解最新信息,不要错过最后打印时间,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保管好不要丢失,核对好准备考证上面的个人信息,查好考场早做准备。

  2、计算器的准备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允许带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入场,如果你还没有一个符合要求又趁手的计算器的话,要赶快去准备了,在考前所有需要用计算器的题目都要用这台计算器来计算,达到操作熟练为考试节省时间。

  3、考试机器遇到问题怎么办

  考试过程中遇到机器故障等问题一定不要自己处理,要及时举手示意监考人员帮忙解决。

  4、做好出行攻略提早到场

  考生应在考试之前查好到考场的路线以及交通、天气等状况,至少提前一个小时到考场,出门之前检查好身份证准考证等必备物品,这样可以给自己一个充分的赶路时间,不会因为突发状况造成紧张影响考试发挥。

  总之在考试之前做好万全的准备,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然后自信满满的走进考场,祝大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功。

  相关链接:

  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及新旧教材分析汇总

  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及新旧大纲变化分析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精选模拟试题
2018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2018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中级会计备考秘籍,助你摆脱迷茫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教材不容忽视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如何坚持下去?

  各地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09-2017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2018中级会计考试答案 | 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