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初级会计备考感觉压力大,不想学怎么办?

来源:考试吧 2018-08-22 15:46: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近几年初级会计考试的报名人数屡创新高,推测2019年考试的报名人数会继续增长,许多同学都因此而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压力,那么怎样做才能化解压力,顺利的取得职称呢?

  一、初级会计考生的压力来源

  会计工作稳定高薪,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理想职业,这也是初级会计报名人数一再上涨的原因之一,但是会计工作的专业性也比较强,比如"约当产量"和"收付实现制"等名词,外行人看了常感觉一头雾水,同学们学习时的难度也不会低,这在客观层面上增加了大家的备考压力。初次接触教材,大家难免会遇到一些不能理解的内容,对会计行业的了解越少,出现这类问题的可能性就越高,如果教材总是看不懂,那么产生畏难、厌学的心态也就不足为奇了。

  此外,很多考生在备考之外还有自己的本职工作,或是要上班,或是要上课,能用在初级会计考试上的时间十分有限。那么怎样做才能解决掉包围着大家的备考难题,顺利取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呢?

  二、初级会计考生的突围之道

  首先,初级会计考试的备考周期较长,不想半途而废,大家就要及时的自我鼓励,最好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卡报到,坚持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其次,专业的事,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想少花时间,想迅速的看懂教材,同学们最佳的选择就是请名师来为自己指路。有时候自己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只要老师们随口点拨一两句,大家就能找到新的思路,体会到茅塞顿开的感觉。

  目前考试吧2019年的初级会计职称在线辅导课程已经面世了,同学们可以点击了解,根据各班次的特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来备考,祝大家都能顺利的拿到初级会计职称证书,2019同学们加油!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精选模拟试题
2018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2018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初次备考2019初级会计职称,应该先学哪科?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经验类文章有何作用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必选的复习资料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夏天备考老是打盹怎么办

  2019年初级会计师《经济法基础》章节练习题汇总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章节练习题汇总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分享之常见问题篇

  2009-2018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