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年初级会计备考:躲避预习阶段四大陷阱

来源:考试吧 2018-07-16 9:55: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对于想要参加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新手考生来说,在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预习阶段如何备考,是考生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零经验的新手考生,应该如何避免陷入备考预习阶段的陷阱进行备考呢?

2018初级会计真题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1.没有计划盲目学习

  对于新手考生来说。面对各种专业性很强的名词,难免会觉得无所适从、甚至感觉枯燥。如果没有制定合理的计划,仅凭一时的决心来学习的话,很容易进入学一天歇两天的状态。所以对于考生来说,在备考的预习阶段就制定一份详略得当的计划是很有必要的。计划的制定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调整。

  2.学习态度不端正

  有部分考生在备考初级会计时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自信,觉得初级考试很简单自己随意看看书听听课就能通过,这种轻视考试的心理往往会使证书与考生擦肩而过。初级会计考试就是这样,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它,它就给你什么样的结果。

  3.死记硬背经济法

  有些考生可能觉得经济法基础这一科目,背下来就能考好。这种观点不能说完全错误。需要考生注意的是,拿起书就背,很容易遗忘。备考要学思结合,不能完全依赖记忆,要掌握方法、总结经验。可以对知识点进行总结汇总,形成知识框架。

  4.急功近利不注意休息

  考生急切的学习知识这种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因为学习放弃休息是不值得的。短时间内这样能够取得效果,但是长期来看,学习效率必然下降,备考初级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良好的休息也是为了持续有效率的备考。

  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对初级会计考试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做好计划,严格执行。祝大家都能度过紧张充实的备考期,早日拿到初级会计师证书!加油!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精选模拟试题
2018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2018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初级会计教材发布前,如何预习效果好?

  初次备考2019初级会计职称,应该先学哪科?

  2019初级会计各科目备考的特点与学习方法?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09-2018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