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9初级会计实务网课有用吗?只看书不听课能过吗?

来源:考试吧 2018-06-27 11:43:1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初级会计考试一年只有一次,为了稳妥起很多同学都报名网课,但也有部分考生对此心怀疑虑,毕竟辅导书籍中的内容已经十分详尽了,两相比较之下,网课便显得有些"鸡肋"了。那么备战初级,网课真的是可有可无的一部分吗?

2018初级会计真题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1、解决理解难

  《初级会计实务》的计算量大,公式和定理的理解难度也比较高,教材中的内容虽然丰富,但同学们还是要花费许多时间才能攻克它。如果有了老师的指引,将考点、习题和生动的案例结合起来教授,那同学们备考的过程就能容易许多。

  2、符合学习习惯

  同学们接受了十几年的教育,学习能力不成问题,但大多数人的习惯都是上课-做习题-考试三步走,通过网课和初级会计习题的搭配,同学们可以更快的进入状态。特别是对于在职考生等远离了学校的同学来说,听课做题的模式计划性更强,熟悉的方式也会减轻大家学习初级会计实务时的压力感。

  3、反复听课、时间自选

  得益于视频授课的模式,同学们听课的时间、地点、乃至播放的速度都是可以自选的,重要的部分还能够多次观看,如果有不理解的地方还能够使用答疑服务来辅助学习。对于经常加班或是生活琐事较多的学员来说,报班听课的方法省心省力,是他们学习初级会计实务的首选。

  目前考试吧2019年的初级会计课程正在火热招生中,我们的老师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也十分善于引导学生的思路,更掌握了高超的授课技巧。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并不难,但如果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想在金银榜上写下名字,同学们就一定要早做准备,做好准备。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精选模拟试题
2018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2018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微信查分提醒 分数线

  2018初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真题答案解析 微信对答案

  直播:初级会计职称答案视频解析万题库下载万题库对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