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来源:东奥 2018-04-04 13:4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备战中级会计的考生根据基础的不同,分为有基础考生和零基础考生。有基础的考生一定要学会利用自己的优势积极备考,零基础的考生也不要气馁,因为一张白纸是最容易作画的!

  合理分配考试科目

  根据每个考生情况不同,一定要合理分配报考科目,由于您是零基础的考生,学习起来可能会相对其他考生困难一些,所以建议您一定不要急于求成,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建议您第一年报考一科或者两科,其中一科选择较为简单的中级经济法,另外一科选择较难的会计实务,这样选择的原因是保证在第一年考试中确保有通过的考试科目,即使会计实务没有通过,但是有了第一年的基础您第二年的学习会轻松许多!

  视频课件和辅导书相结合

  根据中级会计考试经验来说,零基础考生自学是非常吃力的。那么我们就要借助教材和老师的讲解来学习,有了老师的讲解会让您的学习有了思路和方向,建议零基础的考生可以先预习一遍将要学习的章节,之后认真听一遍课件,如果没有听懂也是很正常的,那就再听一遍,在打基础的过程中一定要脚踏实步,不要嫌麻烦也不要嫌浪费时间,只有将基础打牢,之后的学习才会更加轻松。听完课件之后做一下对应的练习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定不要一味的赶进度,要做到定期的回顾学过的知识,这样才能在学习中不断进步!

  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中级会计的备考注定是个漫长的过程,学习之初您一定是自信满满,热情不减,但是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难免会遇到困难,产生懒惰消极的情绪,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不要害怕也不要自甘堕落。您需要做的就是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学习中的困难是难免的,解决就好啦!

  制定中级会计每日学习计划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您的学习才会有目标。有了学习的目标之后剩下的就是您坚持不懈的努力了。学习注定很艰辛,坚持下来的人都会有收获的!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精选模拟试题
2018考试通关技巧
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了解2018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与注会一起备考可行吗?如何选择科目?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命题规律及常见问题解答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心得技巧分享,值得借鉴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同基础考生该如何进行备考

  会计证取消,初级会计、中级、注会哪个更值得考?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