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8年中级会计考试备考怎样才能一次通过?

来源:考试吧 2018-01-22 10:00: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2018年中级会计考试备考怎样才能一次通过?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中级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中级会计师考试没有谁能轻轻松松的一起过三科,要想三科一起通过,就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付出更多的努力,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怎样备考才能一次通过考试!

  一、三科的复习时间要合理分配

  中级会计师的考试中三个科目难度是不同的,要根据科目难度,根据自己对三科的基础来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很多考生会在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上花费大量的时间,觉得经济法简单就不好好用功,这样学习就会导致较难的两科高分通过了,而最简单的经济法却未达到及格线。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考生就要在一开始就对每一科提高重视,在时间分配上面科学合理,难的科目多一点时间,简单的科目少一点时间,但绝不能过度倾斜大意失荆州。

  二、看书+听课+做题缺一不可

  三科一起备考学习的时间就会很紧张,就要通过提高效率来弥补时间上的不足,因此要多角度共同努力,看书、听课、做题一起进行,这样才能够互补快速进步。跟紧老师的步伐每听完一节课就将对应的教材认真研读,然后搭配对应的练习题也要及时做完,认真核对答案找出差距及时改正。

  三、善于总结和归纳定期复习

  无论是在看书还是听课做题的过程中,都要对知识点进行总结归纳整理出错题集,把自己掌握得不牢的知识内容和容易做错的题目进行整理,并定期进行复习回顾,这样才能逐渐强化薄弱的环节,逐渐理清脉络形成自己的知识架构。

  四、各科的学习方法

  中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是相对最难的一科,考生在心理上就会自然的提高对这一科的重视,学习起来更认真,成绩会是一个很高的分数。因此考生完全可以自信满满的准备这一科的复习,认真听课件学习老师解题的思路,同时要多加练习多做总结。

  中级财务管理:中级财务管理公式多计算量大,因此考生一定不能手懒,要多动笔多做题,熟记公式并多加应用,掌握公式的来龙去脉并熟练地运用到解题当中。

  中级经济法:中级经济法最简单但也是最容易被考生忽视而导致失败的一科,经济法背诵内容多,背诵要掌握方法,并不是要死记硬背,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

  中级会计师报名还未开始,从现在开始要抓紧时间复习,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也一定可以一次过三科。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中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新增的三大难点

  上班族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常见问题及解答

  中级会计师考试到底比初级难多少?不同在哪?

  2009-2017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