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怎么才能一次考过?

来源:考试吧 2018-01-22 9:42: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怎么才能一次考过?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今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进入备考阶段了,此次参加考试的人数堪称史上之最,考生也是形形色色,各不相同,唯一相同的是,大家都想考下初级会计证,那么如何能在初级会计考试中一次通过呢?

  一、教材是基石

  教材是根据考试大纲编制而成,是最贴近考试的途径之一。想要学好初级会计,就要吃透教材。搭配教辅书学习是个不错的选择。教材的重要知识点,在教辅书上都有明确的标识,可以帮助大家在学习的时候思路清晰。值得注意的是,大家为了自己负责,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去买盗版图书,质量差不说,知识点也很难保证正确。不仅耽误大家的时间,还会给大家带来错误的引导。因此大家一定要认准高质量、有品质的品牌才好。

  二、网课也要有

  只是看书的话,学习起来是极容易溜号的,并且长时间对着书本会觉得烦闷无聊,对学习失去兴趣。但是有了网课就不同了。东奥办学经验丰富,郭守杰老师和刘忠老师这两位名师更是颇受学员好评。

  三、刷真题,熟悉考试

  这样有条理的学习下来,相信知识你已经掌握的差不多了。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顺利通关了。一定别忘了考前的冲刺阶段,要刷真题。别的不说,就说快速取证班就有六套名师精编模拟卷呢!这可是老师给你的好东西哦!还有名师总结的资料给你,总之就是好处多多。

  初级会计报名的考生们,再不努力就来不及了,考下初级会计证,大好前程在等你,坚持走下去吧!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中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初级会计考试时间5月12-20日传递3大信号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如何,该如何复习?

  考试吧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汇总

  2018初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教材新增内容精编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