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会计职称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你将面对的难点有哪些

来源:考试吧 2018-01-19 10:21: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会计职称万题库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你将面对的难点有哪些?更多会计职称考试心得技巧,请微信搜索“万题库中级会计职称”或访问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和具体要求都还没有公布,再加上近来会计政策的一些调整,导致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看起来充满变数,那么面对2018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生有可能面对哪些难点呢?又该如何应对呢?

  一、中级会计考试范围或将扩大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在2017年开始全面实行机考,第一年变换考试形式一般都会给考生一个适应的过渡,从2018年开始考试难度很有可能会走向正轨,中级会计师考试在实行机考之后试题会直接由系统在题库中生成,灵活的出题方式也会导致试题随机性扩大,考试范围也会扩大,这也就意味着考生的复习范围也必须全面,不能只复习重要章节。

  二、中级会计教材内容或将大改

  2017年会计法重新修订,一系列会计政策也有所调整,这些都会影响到中级会计教材当中的知识内容,因此2018年中级会计教材或许也将大范围进行调整,考生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多关注教材变化的内容,因为往往变化内容都是出题热点。

  三、中级会计考试难度或将增加

  根据以往中级会计考试经验,中级会计考试难度分大小年,2017年考生反映难度确实比较简单,那么2018年遇到考试大年,考生都在猜测难度会有所增加,面对可能会增加的难度,考生要提高警惕认真备考哦。

  四、通过率低,选拔难度或将增加

  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全国通过率一直都比较低,只有10%左右,虽然这其中包含了很多缺考等客观因素,但是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随着会计证的取消门槛降低,报名人数的增长会导致竞争更加激烈,那么相应的选拔人才的难度也有可能会增加,因此这也是考生面对的一大挑战。

  总之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对于考生来说是机会也是挑战,希望考生能够抓住机会用百倍的努力 迎接挑战,要按照自己的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认真复习哦,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会计师考试通关
2018中级会计报名入口
2018中级会计报名条件
下载历年会计师真题卷
了解2018会计报考指南

会计职称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万题库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新增的三大难点

  上班族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常见问题及解答

  中级会计师考试到底比初级难多少?不同在哪?

  2009-2017中级会计职称真题及答案|解析|估分|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中级会计实务
共计271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036人在学
经济法
共计2212课时
讲义已上传
12623人在学
财务管理
共计2870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519人在学
财务报告目标
共计25824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85人在学
存货的期末计量
共计59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3654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3中级还有
2023中级会计考试时间9月9日-11日
版权声明:如果会计职称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会计职称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会计职称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会计职称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初级报名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级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